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迎购2200万全欧第2杀星良机 爵爷为引他不惜说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客场挑战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对方主力中锋哲科成为焦点人物。因为,赛前几天,曼联第一助教费兰坦承,红魔正密切关注哲科;而就在赛前,爵爷立刻为此事降温,称那些都是媒体的老一套做法了,事实上,从曼联内部还没有传出任何关于哲科的消息。到底是谁在说谎,我们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很清楚,哲科再一次在爵爷的眼皮底下攻破了曼联的 曼联考察之人征服爵爷 哲科暴力冲顶扳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大门。

  本场比赛,哲科一共尝试过5次射门。第一次出现在上半时第26分钟,他接长谷部诚的传球,低射偏出;第56分钟,舍费尔左路传中,哲科跟进包抄,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门,一度将比分扳平;第76分钟,哲科接里卡多-科斯塔长传后,单刀射门被库兹扎克飞身扑出底线;第78分钟,哲科接根特纳的传球低射被库兹扎克稳稳得到;第81分钟,米西莫维奇传中,哲科小禁区左侧边缘的头球攻门偏出。据欧足联官网统计,哲科全场跑动距离达到10120米;而据OPTA统计,哲科全场5次射门,3次射正,2次射偏;此外,哲科在比赛中还送出一次有威胁传球,4次传中,1次铲断。

  本赛季,在主客场对阵曼联的欧冠小组赛中,哲科都取得了进球,而且无一例外的都是头球,而最终的结果都是本队输球。在截止至今的欧冠射手榜上,哲科以打进4球的成绩与欧文一样并列第二,仅次于打进6球的C罗一人之下。但他的射门成功率只有20%,在目前欧冠排名射手榜前十的射手中间垫底。

  爵爷第一助手费兰此前表示,曼联现在正在密切关注哲科,但爵爷昨晚赛前立即辟谣。“那已经是一个存在很久的故事了,无论何时有人在对曼联的比赛中发挥的不错,第二天就会传出我们要买他的消息。此刻,从曼联内部还没有传出任何关于哲科的消息。”

  就在昨晚,哲科的经纪人坦承,波黑射手不会在冬季离队,而他同时也确认,AC米兰对哲科非常感兴趣。哲科的经纪人雷泽帕吉奇透露,夏天时,AC米兰和沃尔夫斯堡曾经取得联系,但是他并不期待哲科在1月份完成任何交易。

  “米兰和沃尔夫斯堡联系还是夏天的事情,但当时不具备转会条件。哲科和沃尔夫斯堡有合同在身,他的德甲赛程很繁忙。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可以排除一月份的转会。”

  赛前,媒体普遍认为,哲科会在明年夏天离开沃尔夫斯堡,但如果价格合适的话,沃尔夫斯堡有可能会在1月份的转会窗口开启后,卖掉哲科。当然,前提条件是,沃尔夫斯堡不会在欧冠中出局。但现在,沃尔夫斯堡从欧冠小组赛中出局了,他们只能去打欧联杯。换句话说,沃尔夫斯堡已经不再需要哲科去踢欧联杯了。

  曼联现在需要哲科吗?答案是肯定的。哲科在联赛中的进球率一向很高,无论是在捷克联赛还是在德甲联赛中,他的联赛进球率一直居高不下。而且,今年23岁、身高1米93的哲科有年龄优势,他和24岁的鲁尼至少能够保证在未来5、6年,担任为曼联攻城拔寨的任务。贝尔巴托夫下个月就将年满29岁,欧文再有几天就年满30岁,他们代表曼联锋线的现在;哲科则能代表曼联锋线的未来,引进他之后,能够极大的解决曼联锋无力的问题。而哲科如果到来后,可以主攻英超联赛,而欧文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欧冠联赛中去,这对于力求英超前所未有的四连霸伟业的曼联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相对比利亚等人动辄三五千万英镑的身价而言,身价仅在2270万英镑(约合2500万欧元)左右的哲科要便宜得多。而且,由于米兰今年冬天没有了欧盟球员名额,哲科加盟米兰的可能性为零,因此,这是曼联抢购哲科的最好时机。至于弗格森赛前谈到的哲科的问题,我们更愿意理解为,这是老头一向擅长的障眼法,所谓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他担心的是自己的助手费兰透露天机后,会造成竞争对手哄抬价格。今年夏天,爵爷不也是在宣布奥贝坦是最后一位引援后没几天,就悄悄的从挪威签下了塞内加尔射手马默-迪乌夫吗?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哲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