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新援加盟5个月终爆发 5000万3魔王造最强攻击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主场2-2与阿普尔打平的比分有些遗憾,但俄罗斯国脚日尔科夫的表现,却可以说是渐入佳境了。

  本场比赛,是日尔科夫第5次代表蓝军出场。与之前的4次相比,日尔科夫在本场比 俄罗斯妖人左路妙传 魔兽杀到一击致命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赛中的状态,无疑是最好的。上周中对客场对布莱克本的联赛杯,日尔科夫还被对手在自己身上制造了点球,而今天,日尔科夫就上演了助攻的好戏。那个球发生在比赛第26分钟,当时,卡库塔中路分球,日尔科夫左路接应到位,将球送到中路,德罗巴扫射将比分反超。这是日尔科夫加盟切尔西以来的第一次助攻。

  下半场,日尔科夫更加积极的出现在了本队的进攻中。第62分钟,日尔科夫接马卢达的横传,在禁区内回做给乔-科尔,后者的射门被对方碰出了底线。而在助攻的同时,日尔科夫并没有忘记自己防守的职责。但日尔科夫超强的能力让对方球员有所忌惮,因此,阿普尔队将大部分的进攻都集中在了左路,仅有的几次右路进攻,还成为了日尔科夫表演的机会。第75分钟,日尔科夫在左路后场断球后直接反动了一次颇具威胁的反击。

  自从夏季以18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以后,5个月以来,日尔科夫逐渐与队友们融为了一体。在日尔科夫的那次助攻中,配合的3名球员依次是切尔西青年队的新秀、夏季的新援和头号攻击手。3个人的身份,表明了切尔西的球员们已经达到了一定程度的默契。而除了助攻以外,日尔科夫在本场比赛中还有4次传中,以及6次铲球,其中成功铲断的次数达到了5次。值得一提的是,日尔科夫的传球,达到了60次,而成功率则超过了90%,达到了56次。这些数据无疑都在说明一个事实,那就是日尔科夫正在迅速的融入蓝军。

  本场比赛左路的另一名球员马卢达,同样在球队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6场冠军联赛下来,马卢达已经助攻了3次,高居全队之首,如果算上协助队友射门,那么马卢达传出的威胁球已经达到了11个;而在英超联赛中,他的这两个数字则分别是2和21;另一名左路的悍将阿什利-科尔,在冠军联赛中的数据是1+5,而在英超联赛中,则是2+12。可以这样说,日尔科夫的加盟,使得切尔西在左路又增加了一名好手。

  从身价上来说,马卢达加盟切尔西时的身价是1350万英镑。阿什利-科尔斯切尔西用加拉斯加现金换来的,不过,从格伦-约翰逊都能卖出1800万英镑的事实来看,阿什利-科尔的身价不会低于2000万英镑。如此算下来,3个左路巨星,至少可以值5000万英镑。而3个人都能攻善守的事实,则让蓝军拥有了很可能是全世界最强的一条左路。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