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甲-中国前锋替补压哨破门 贝拉马尔逆转胜回3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09-10赛季葡甲联赛第12轮进行一场比赛,贝拉马尔主场2-1逆转比森蒂获得胜利,积分重新回到前三,距离前两名费伦斯和圣克拉拉只有1分距离。中国球员王刚替补出场,在比赛的第94分钟攻破对手大门,为球队带来了升级路上珍贵的3分。

视频-葡甲贝拉马尔主场大逆转 王刚94分钟绝杀封喉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虽然主场作战,对手又是仅仅排名第9的球队,但是贝拉马尔出师不利,第8分钟就宣告城门失守,比森蒂后场长传到前场右路,结果贝拉马尔左后卫提前移动身位被对方右路的佩德罗直接内切过掉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和三名后卫的追击,佩德罗冷静推射近角得分,1-0。

  丢球后的贝拉马尔随即展开猛攻,但整个上半场都无法敲开对手大门。直到比赛进行到下半时,主队才扳平比分。第49分钟,贝拉马尔反击,77号范盖罗没能第一时间将球带向中路,只能拉到右边,不过他在观察了队友的跑位后一个倒三角传中到禁区前,13号桑帕约插上推射球门远角得分,1-1!

  但1-1显然不是主队想要的结果,赢球是此时贝拉马尔必须的选择。第74分钟,主帅莱昂纳多换上了中国小将王刚,而本赛季已经攻入两球的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再一次站了出来。第94分钟,巴雷拉在禁区外一个漂亮的吊射远角,对方门将堪堪碰到皮球,球没有被打远,眼看就要落到一名客队后卫脚下时,王刚从身后迅速插上铲射破门!2-1,这是锁定射门的一个进球!进球后的王刚狂奔庆祝胜利,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三个进球。而正是凭借这个进球,最后贝拉马尔主场2-1获胜,再次重返联赛积分榜三甲。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