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妻内衣秀替亨利说话:手球只是他下意识动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4:21  新浪体育
前妻内衣秀替亨利说话:手球只是他下意识动作(图)

梅丽内衣照片

  新浪体育讯 由于代表法国队在和爱尔兰队的比赛中用手助攻打进了关键一球,因此亨利被卷入了漩涡中,连他的前妻和女儿也不例外。

  上周六,亨利的前妻——名模梅丽为一家名叫“Dirty Pretty Things”的内衣品牌走了一回秀。这一内衣品牌是以英国的一支伦敦朋克摇滚乐队的名字命名的,名字叫做“美丽的脏东西”。而这一品牌是梅丽自己设计的,她身穿黑色蕾丝内衣的性感秀再次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Dirty究竟脏在哪里?不是脏在裤子里,而是脏在亨利的手上。爱尔兰的球迷肯定记忆犹新,那个门前的手球停球会被人们记住100年的。

  据说当年亨利是在梅丽为汽车做电视广告模特的时候认识的梅丽,两个人很快就坠入爱河,随后结婚生女。两人在伦敦北部的豪宅有6个装修不同风格的卧房和舒适的大床。但是在亨利转会巴塞罗那后,梅丽就和他离婚,自己带着女儿留在了英国。

  据说亨利并不寂寞,到了西班牙后,他很快就被某西班牙美艳的女演员俘获,成为了裙下之臣。

  实际上28岁的梅丽并不缺钱,她的离婚安慰费达到“周薪”13万英镑,所以并不在乎为内衣走秀赚的那点钱。

  不过记者们更想听听她对亨利手球的看法。

  “他一直喜欢用手。”梅丽说:“用手进球只不过是他紧张时下意识的动作而已,他一直这样。”尽管离婚了,但是梅丽还是很为前夫说话的。(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亨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