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弄伤C罗2月悍将再出豪言:指责我不公平 对C罗照铲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苏里曼尼·迪亚瓦拉的名字因为将C罗铲成重伤(后者不得不远离赛场2个月),而被西班牙和葡萄牙的球迷所熟知。现在,皇马又要与马赛交手,而迪亚瓦拉也将再次面对C罗,不过,迪亚瓦拉似乎并无悔改之意,他甚至放出话来:“如果有必要的话,对C罗我照铲不误。”

  迪亚瓦拉反复强调,自己当初那次动作并不是恶意的,他无法理解为什么电视台反反复复重播他的那次动作,他还表示,不相信C罗会报复他,“他是一个好人,他应该明白,当初我并非恶意。”

  “C罗复出了,我为他感到高兴,这是实话。他的复出让我如释重负。事实上,当初只是拼抢中受伤,但是外界围绕我讨论了太多。”迪亚瓦拉调侃说,“看上去我将以将C罗弄伤的人的形象载入历史。事实上,我也为他的受伤感到难过,因为他是一个很具职业精神的同行,很多人以为我是故意的,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当时只是一次拼抢,仅此而已。”

  那如果有必要,还有铲C罗吗?迪亚瓦拉毫不客气地表示:“如果有必要,我当然还会铲球,因为我从来不带着恶意。事实上,当初我也是冲着球去的,我怎么会有意伤他!我并非暴力球员,从来没有伤害过谁。如果那次C罗没有受伤,谁也不会记得我的动作。那只是比赛中的一次犯规动作而已。我确实为C罗的受伤感到遗憾,但大家这么指责我,是不公平的。”

  迪亚瓦拉的说法,是不是又是一种挑衅?皇马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表示:“我不认为这是一种挑衅,我想,他这么说只是想推脱将克里斯蒂亚诺铲伤的责任罢了。”(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