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曝曼联欲组超级无敌三叉戟 红魔亦盯名动全欧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和温格又要开战了,不过不是在球场上,而是在转会市场上。两位名帅都相中了比利时天才中场德福,到底是红魔的冠军奖杯更有吸引力,还是枪手对年轻球员打造的传统更加诱人呢?

  事实上弗格森早就暴露了对标准列日队长的兴趣,10月份的时候,爵爷专门给德福写了一封长长的慰问信——当然是寄给标准列日俱乐部,然后由俱乐部转交给德福——祝愿德福早日康复,并表示“你只要努力回归赛场,我还会继续密切关注你的表现,也会继续和标准列日俱乐部保持联系”。

  21岁的德福堪称中场全才,攻防兼备,传球、视野和技术都相当出众,随着斯科尔斯年纪渐长,流露出退役的想法,提前寻找接班人成为弗格森当务之急,亲笔致信德福,爵爷俨然未雨绸缪。

  另一方面,温格也被曝对德福独垂青眼,年轻又有潜力,已经成为教授引援的标准模式。不过目前德福还在骨折恢复期,预计明年2月重返赛场,因此冬季转会可能性不大,明年夏天,才是温格和弗格森抢人的时机。

  一位消息人士对《每日星报》说:“史蒂文(德福)会很高兴去英格兰踢球的,不少俱乐部都在追求他,但这都要看他在复出后的表现,能否恢复到最佳状态。”弗格森的亲笔信显然是在打人情牌,不过温格阵中也有德福的同胞维尔马伦,前阿贾克斯队长在酋长球场成功的经验,未必不会让德福心动。

  除了和温格较劲,弗格森转会市场上的对手还有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他们的共同目标是马竞前锋阿圭罗。

  对于马德里竞技这支平民球队来说,已经无法再容下阿圭罗这尊大菩萨,类似阿KUN动了离开西甲念头的消息,也逐渐甚嚣尘上。《每日邮报》称,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切尔西已经两次为阿圭罗报价,但都遭到马竞的拒绝。穆里尼奥的国米也对阿KUN很有兴趣,不过5500万英镑的违约金让穆帅望而却步。如今弗格森也加入了这场马拉多纳准女婿的争夺战。

  今夏曼联以8000万英镑将C罗卖给皇马,但弗格森基本没怎么动用这笔巨款,西班牙媒体甚至猜测,爵爷有财力和意愿组建比利亚-阿圭罗-鲁尼的超华丽进攻三叉戟。

  另据《纪事晚报》报道,被租借到纽卡斯尔的曼联后卫丹尼-辛普森,有望延长租借合同。2006年进入曼联一线队后,辛普森只代表红魔在英超出场3次,此后就开始租借之旅,先后在安特卫普、桑德兰、伊普斯维奇、布莱克本效力。从今年8月份起,22岁辛普森开始了在纽卡斯尔的租借生涯。原本租借合同到明年1月期满,但目前辛普森已经成为喜鹊主力,并得到圣詹姆斯公园球迷的热捧,纽卡斯尔决定延长他的租借期。该报预测,弗格森也将对此乐见其成。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