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在图文直播斯科尔斯做客新浪 红魔传奇会中国网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7: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上20时30分,新浪体育携手曼联中文官网特邀红魔传奇球星保罗斯科尔斯做客新浪聊天室,与中国球迷网上聊天。

    斯科尔斯是曼联的一个传奇人物,自他1994年为曼联首次征战至今,已拥有600多次的出场和140球的进球记录。就在上周末举行的英超第15轮比赛中,斯科尔斯打入了加盟红魔以来的第99粒联赛入球。

  在老特拉福特的黄金赛季包括1995/96的双冠王和1999年的三冠王赛季,他也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令人遗憾的是在冠军联赛决赛,他因为停赛而无法上阵。

  在2003年曼联成为联赛冠军,斯科尔斯的20粒进球至关紧要。

  斯科尔斯的致命传送仍然足坛最珍贵的画面之一,他的超级远射和在中场突然插上的能力为他带来代表国家队上阵66次的机会。

  传奇巨星鲍比-查尔顿对斯科尔斯的评价堪称完美:“他总是能控好皮球并且传出精准的传球,看他比赛是一种赏心悦目的事情。”

  阅读斯科尔斯完整的个人资料,观看视频和下载这位中场球员的桌面壁纸,尽在www.ManUnited.com.cn

    点击进入图文聊天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