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真核34分钟表演已经足够 老贝:我赌小罗对了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3:4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罗纳尔迪尼奥再次成为全场明星,或者说是半场明星,34分钟就被换下的巴西人赛后评分中获得了最高分。

  这就是精彩和效率。助攻博列洛和西多夫,小罗送上了本赛季的第7次和第8次助攻,超过了桑普多利亚卡萨诺的7次成为联盟之首。不能否认现在小罗还远远没有巅峰时期的身体状态,特别是在过人能力上已经退步不少,但能传出致命球的小罗,已经是这支AC米兰不可或缺的核心了。

  第34分钟,小罗就被阿巴特换下。在场边,小罗与队医进行了交流,并且用手捂着右侧大腿,不少媒体都猜测巴西球星大腿受伤,球迷们也开始担心。赛后一般不说话的小罗对记者们说了一句,“我很好,周二我会准备好的。”莱昂纳多赛后也解释道,“他的腿有些疼痛,在那样的比分情况下,我不能冒险,不过我相信对苏黎世的比赛迪尼奥不会有问题的。”

  “看吧,我对罗纳尔迪尼奥的预测和看法是正确的吧,我一直都很有道理。”老板贝鲁斯科尼也在赛后称赞了小罗,巴西球星的逐渐复苏的道路上却是一直有老贝的影子。夏季集训时,贝鲁斯科尼让小罗站在桌子上宣誓,赛季初成绩不好时,宣誓的情景让人有些啼笑皆非。而现在,人们的感觉是小罗真的在逐渐成为米兰的核心,带领队友们取得接连的胜利。

  赛季开始后米兰打法和成绩有些问题,老贝曾经支招,“迪尼奥的技术和能力应该深入禁区打二前锋……”这招可不是像老贝说的“一直很有道理”。莱昂纳多在压力下尝试了让小罗打二前锋,结果失败,最后还是将巴西人拉到左边锋位置才算成功。

  贝鲁斯科尼这一次很满意,至于“邀功”的表态也算有些玩笑成分,圣西罗的球迷终于将掌声送给了这位老板,加利亚尼事后透露,“主席先生很开心球迷们的满意,也很欣赏球队的表现。”实际上,贝鲁斯科尼是接近半场时才来到圣西罗,3个进球一个都没看上。

  比赛结束后,贝鲁斯科尼享受着球迷的掌声,回到了米兰的更衣室,与所有人拥抱、庆祝,特别鼓励了博列洛。面对记者,贝鲁斯科尼喜形于色,“这个赛季开始阶段,我们确实遇到了困难,因为球队缺少一种自觉和自信,但现在我们重新找到了自我。莱昂纳多?就像迪尼奥一样,我的选择是正确的。现在我们走上了正轨,接下来就是与苏黎世的比赛,很重要的一场比赛,我期待着同样精彩的过程和让球迷们满意的结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