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确认密切关注当红杀星 整个欧洲都想买到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2:11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确认密切关注当红杀星整个欧洲都想买到他

哲科

  新浪体育讯 尽管曼联在最近3轮联赛中打进11球,头号前锋鲁尼也在本赛季联赛中个人斩获11球,但贝尔巴托夫本赛季联赛中仅仅打进4球,而欧文只有2球入账,红魔还缺少一名稳定的第二得分手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曼联第一助教费兰在昨晚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红魔正在盯着哲科。

[ 进 球 ] 狼堡妙传一击致命 哲科单骑闯龙门破陆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年23岁的哲科,上赛季帮助沃尔夫斯堡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个德甲联赛冠军,并在今年夏天被评为德国足球先生。2007年夏天,哲科以4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捷克泰比历斯队加盟沃尔夫斯堡,值得一提的是,在他离开捷克联赛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在28场比赛中打进16球,荣膺捷克联赛金靴;上赛季,哲科代表沃尔夫斯堡队在各项赛事出战42场打进36球;本赛季,哲科进球势头不减,各项赛事出战21场打进13球。其中,在17次首发出场的比赛中,哲科打进10球,包括在欧冠小组赛中的3球。

  哲科是AC米兰的球迷,他最想加盟的是米兰,但红黑军团却未必有购买哲科的现金,除非他们能在冬季卖掉亨特拉尔。除了米兰外,还有很多意甲和西甲的球队都对哲科非常感兴趣,英超球队中也有切尔西、曼城此前对他表达了兴趣。而阿森纳主帅温格刚刚也已明确表示,哲科是自己欣赏的前锋类型,但因为波黑前锋身价太高,自己的球队恐怕无力购买他。现在,曼联又正式加入进了对哲科的追求。

  本赛季的欧冠第2比赛日,哲科的进球一度帮助沃尔夫斯堡在客场领先曼联,但吉格斯和卡里克的进球最终帮助红魔在主场实现逆转。不过,曼联助教费兰坦承,从那场比赛后,红魔就关注起了哲科。

  “我确信有很多球队都在盯着他,我们在这些球队之中吗?我们正看着全世界范围内的当今足坛的天才,我们和其他球队一起关注着他。在老特拉福德,他在比赛中展示出了他的威胁,他很有吸引力,因为他是一名高大、技术不错的球员,在某些方面,他是一名适合英格兰联赛的理想的球员。他有身高、脚下移动也不错,有过很多精彩的表演,我确信每一支球队都在盯着他。”

  本周中,曼联将在欧冠关键战中客场挑战德甲冠军,如果曼联输球,有可能会落至小组第二,这样的话,对曼联16强抽签比较不利。不过,爵爷可以在这场比赛中继续关注一下哲科的表现,以决定是否出手买下他。《世界新闻报》称,曼联已经准备好了对哲科的初次报价——1500万英镑。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