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头牌睡过头未看抽签:愿拿欧冠冠军换世界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中,英格兰和美国、阿尔及利亚以及斯洛文尼亚同组,可谓上上签,但英格兰国家队王牌射手鲁尼,却大概是英格兰最后一个知道这一喜讯的人——小胖承认他睡过了头,压根没看抽签直播。 

  12月4日抽签当天,鲁尼一直睡到当地时间晚上10点半,此时距离结果揭晓已经过了四个多小时。《镜报》打趣说,看来刚成为新爸爸的鲁尼,最近睡眠的确被凯折腾地很糟糕。“我睡到10点才起来,”鲁尼承认,“当我们训练完毕回到酒店,大概是5点钟,然后我就躺在床上看电视,结果我睡着了,大概5个小时之后我才知道抽签结果。”

  尽管没有第一时间知道分组情况,但鲁尼还是对分组很满意:“是一支好签,美国是不错的球队,我看过他们在联合会杯上的表现,这场比赛会比较难。他们也有不少世界杯经验,许多球员在世界各地效力。霍华德是顶尖门将,在曼联和埃弗顿他得到了很多经验。”

  “至于另外两支球队我们应该取得完胜,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信。”鲁尼说道,“当然你也必须尊重他们。我对阿尔及利亚不太了解,两个月前我们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2-1取胜。”事实上,尽管鲁尼更加重视的是美国,斯洛文尼亚已经准备好了复仇。小胖在那场友谊赛中踢伤了斯洛文尼亚后卫塞萨尔,后者怒气冲冲地表示:“全欧洲都知道鲁尼做了什么,他故意想让我受伤。我的心地很善良,但我怀疑他是不是也一样。我们会竭尽全力,让鲁尼和他的队友在比赛中不好过!”

  不过塞萨尔的警告应该不会吓倒鲁尼,小胖对世界杯的渴望足以让他面对任何困难,他甚至表示,为了大力神杯,他愿意放弃任何一个和曼联一起获得的冠军。

  自从2004年加盟曼联以来,鲁尼获得3个联赛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尽管如此,世界杯冠军才是最大的目标。“这些冠军都凝集着我和队友们的努力,没有什么能让我放弃他们。但如果是世界杯冠军的话,那将是难以置信的感觉。”

  鲁尼相信,在金牌教头卡佩罗的带领下,英格兰现在得到了继1966年捧杯后,最好的问鼎机会。“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如果他在训练中看到什么问题,绝对不会听之任之,而是让所有人都停下来。然后他会一而再再而三进行纠正,直到一切都按照他的预想进行。”

  2006年世界杯,英格兰被葡萄牙淘汰,鲁尼也因为对卡瓦略犯规被逐出场外,展望南非的比赛,鲁尼出言谨慎:“你当然会这样希望(夺冠),但比赛中什么都可能发生。上一场表现得超级好,然后下一场就被淘汰。我们必须确保一切稳妥,比上几届走得更远,希望能赢得些什么。”

  同样对卡佩罗寄予厚望的还有贝克汉姆,尽管他是否能搭上飞往南非的班机还尚未可知。“我们过去也有伟大的教练执教,但这名教练给我们注入了信心和胜利的意念,以及钢铁般的斗志,这是过去所缺乏的。他使得我们无所畏惧。”

  目前在英格兰队右前卫的位置上,和贝克汉姆竞争的是更年轻、速度更快的列侬以及赖特-菲利普斯,对此,已经34岁的贝克汉姆回答地相当成熟:“我不害怕无缘世界杯名单,即便我不在名单里,我也会作为一个球迷支持着球队。如果明年我能成为球队中的一员,那将非常美妙。落选当然会让我失望,但我还是会尊重教练。不过我不会一直想着自己可能不被选上这样的事情。”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