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罗伤势无碍可战欧冠 老贝:小罗证明我的准确眼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AC米兰仅在开场24分钟之内就撕破了对手防线锁定了胜局,又凭借同轮另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对国际米兰的胜利将自己与领头羊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了4分。这一出色成绩令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喜不自禁,在为AC米兰如今乘风破浪的连胜势头感到高兴的同时,他同时也希望球队能继续将这股好势头继续保持下,并随时做好准备利用国际米兰的进一步错误再去取得进一步的成绩。

  在本轮主场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上,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在比赛开始后出人意料地出现在现场,并在赛后前往更衣室向众将士们进行了祝贺。在联赛第十轮惜平那不勒斯之后,AC米兰就一直保持着胜势。对此,贝卢斯科尼说:“AC米兰现在的表现非常精彩,他们打得很好,已经找回了对自己的认可。现在AC米兰势头非常不错,之前没有拿下那不勒斯很可惜,不然我们现在就能够走得更远了。能够成为意甲联赛第二名非常令人欣慰,而我们要把这一成绩继续保持下去,如果国际米兰再遇挫折,那我们必须好好抓住机会。”

  在比赛中,罗纳尔迪尼奥在头30多分钟里有着不错的表现,随后便因大腿肌肉轻微拉伤被替换下场。不过他本人赛后亲口保证自己的状况并不严重,表示:“周二对苏黎世我可以上场。”

  说到如今已然重生的罗纳尔迪尼奥,贝卢斯科尼说:“我一直都很看好罗纳尔迪尼奥的能力,现在他的表现证明我看得没错。西多夫和帕托他们也都是好样的,一个无与伦比,一个精妙绝伦。我认为这么形容他们绝不过分。AC米兰的首先要目标是欧洲冠军联赛奖杯。拿到了意甲联赛第二的位置已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我们要保持下去。如果国际米兰在遇到低谷或者挫折的话,我们要准备好利用这一时机。”针对加图索,贝卢斯科尼说:“我们会试着留住他的,毕竟他是AC米兰的一面旗帜。”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