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阿森纳球员评分:沙皇全场最佳 枪手5人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2009-20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比赛全面展开。在酋长球场,阿森纳队主场2-0战胜了斯托克城队。阿森纳主场2比0击败斯托克城,终结国内赛事3连败。上半时,阿尔沙文制造点球,队长法布雷加斯主罚被扑出,此后阿尔沙文终结了球队国内赛场320分钟进球荒。下半时,阿尔沙文射中横梁,替补小将拉姆塞锁定胜局。

  赛后,《天空体育》为双方球员评分,为枪手首开纪录的阿沙文得到了全场最高的8分,客队门将索伦森与之分享了这个得分。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球员评分:

  阿森纳:

  阿穆尼亚:6分 无所事事;

  加拉斯:6分 很少遇到麻烦;

  维尔马伦:7分 看上去很舒服;

  特劳雷:6分 足够可靠;

  萨尼亚:7分 表现良好;

  法布雷加斯:7分 射失点球破坏了他的表演;

  埃布:6分 有一些不错的断球;

  德尼尔森:6分 表现勤奋;

  罗西基:5分 没有对比赛产生任何影响;

  纳斯里:6分 展示了良好的技术;

  阿沙文:8分 本来有可能打进5个球。

  替补:

  西尔维斯特:5分 没有得到表现的时间;

  拉姆塞:7分 他的出场激活了全队;

  贝拉:6分 努力对比赛施加影响。

  斯托克城:

  索伦森:8分,法耶:7分,威尔金森:7分,胡特:6分,科林斯:5分,埃瑟林顿:5分,劳伦斯:6分,德拉普:6分,迪奥:6分,通恰伊:5分,西迪贝:5分。替补:惠兰:5分,比蒂:5分,福勒:5分。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