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边综述-胎盘医生惹麻烦 阿根廷最性感太太登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胎盘医生惹麻烦

  还记得那个为范佩西用马胎盘按摩的女医生科瓦切维奇吗?尽管她的古怪疗法,在英超球星中被口口相传,但慕名前去治疗的球员可能会空手而归了。

  由于没有行医执照,科瓦切维奇被贝尔格拉德当局通缉,塞尔维亚税务机关也正在找她的麻烦,因为她的公司没有正式注册过。

  事实上兰帕德也在范佩西之后,去贝尔法斯特问诊生科瓦切维奇医生,不过据悉在详细听说胎盘治疗法后,神灯立刻拔腿返回伦敦!

  阿根廷最性感太太团成员登陆英超?

  加戈在皇马已经完全沦为边缘人,眼看明年就是世界杯,担心失去在阿根廷队位置的小伙子只能在家里默默流泪。他的经纪人则为他谋划冬季转会到英超发展。不过英国人似乎更关心加戈的女友,超模费尔南德兹号称阿根廷太太团最性感的成员,如果加戈加盟英超,英超太太团花魁的竞争一定更加激烈。

  贝克汉姆被爆患有哮喘

  贝克汉姆一直以完美形象示人,但在最近美国大联盟决赛中,他被拍到吸入止哮喘喷雾,引发了关于他长期隐瞒疾病的质疑。事情曝光后,小贝的发言人证实,贝克汉姆从小就患有哮喘,同时坚称这一疾病不会影响他的竞技状态。

  这是贝克汉姆首次被发现患有哮喘,南非世界杯明年就将举行,恐怕卡佩罗在挑选阵容时,不得不把这一点因素考虑进去。也有媒体认为,贝克汉姆不应该隐瞒病史,他完全可以大方承认,然后以病患的身份为哮喘病人进行慈善活动,担任亲善大使。当然,现在一切都晚了……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