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战尤文不想火上浇油 麦孔停赛为何仍进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时间12月4日,穆里尼奥出席了周六晚客战尤文图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他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表示:“尤文图斯对国际米兰之战的意义?去年我意识到两队之间的比赛有更重要的含义,但我想做为球队的教练,不夹杂类似的情感对球队来说是有益的。”

  “尤文图斯请求在赛前不要大肆渲染,我们做出了积极的响应。我们不想火上浇油,因此最好的方式就是什么也不说,避免由言论引发争论。我看不出明天晚上的比赛为什么就不能只是一场足球比赛,不牵扯任何其他东西。我不是意大利人,并不是天生就受到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之间敌对情绪的影响。这显然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成为历史的一部分,但对我来说这只是一场能够带来3分的比赛,我们击败佛罗伦萨时得到的也是这个分数,输给桑普多利亚时丢掉的也是这个分数。”

  穆里尼奥并不认为尤文图斯会带着畏惧的心理出战这场比赛。“他们将会是一支带着愤怒的球队,他们经验丰富,拥有经历过各种艰难形势的老将,因此我不认为我的对手会有心理压力。在最后阶段到来之前,联赛还远没有结束,但我们知道不管如何,自己都将以积分第一的身份离开都灵,当然我们也不会因此而减少踢好比赛的动力和欲望。”

  穆里尼奥表示媒体应该可以猜到他在这场意大利德比中的首发阵容:“你们都已经知道了国际米兰会怎么踢。让我告诉你们真相,如果我看到你们家的大门开着,我可能会喊你们一声,但至少我不会让自己的头在你们家的门边晃悠。我们这里一切都是开放式的,你们都已经看到了,也知道了明天我们会怎么踢。你们唯一不知道的只是我会对球员们说什么。”

  此战穆里尼奥阵中将会缺少关键一环斯内德,“我现在没兴趣打听他是否能够出战下周三的欧冠联赛,”穆里尼奥说,“此刻我只考虑能够出战尤文图斯的球员,我信任他们。”在发布会举行的时候,国际米兰仍在等待关于麦孔禁赛的上诉结果。“他已经被列入了大名单,因为我们觉得他应该可以出战,我们对此很有信心。”穆里尼奥说,“我们将拭目以待。”

  最后有记者问道尤文图斯阵中哪位球员是穆里尼奥最喜欢的,他的回答是:“没有,如果后天你再问我这个问题,我会告诉你,但今天不行。”

  附:国际米兰21人大名单:

  守门员:1 托尔多、12 塞萨尔、21 奥兰多尼。

  后卫:2 科尔多巴、4 萨内蒂、6 卢西奥、13 麦孔、23 马特拉齐、25 萨穆埃尔、26 齐伍。

  中场:5 斯坦科维奇、8 莫塔、11 蒙塔里、14 维埃拉、15 科尔辛、19 坎比亚索、30 曼奇尼。

  前锋:9 埃托奥、18 苏亚佐、22 米利托、45 巴洛特利。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