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主帅称必须警惕日本 喀麦隆:我只知道中村俊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世界杯抽签结束后,前亚洲冠军日本队被分在了E祖,和荷兰、喀麦隆以及丹麦同组。随后同小组的三名教练都谈到了对日本队的看法。

  荷兰主帅范马尔韦尔说:“我无法说和日本队同组是好是坏,9月我们和日本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当时我们以3比0取胜。但那绝对不是一场赢得很舒服的比赛,每一个到场观看了的人都明白这一点,所以我们必须对日本队提高警惕。日本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认为届时肯定会有一场艰难的比赛在等着我们。我们和丹麦队之间比较熟悉,因为在欧洲区小组赛的时候丹麦、葡萄牙、瑞典和匈牙利分在了同一小组。他们不是一个容易战胜的对手。至于喀麦隆,他们是非洲前三的球队,非常危险的球队。”

  “丹麦队对足球的理解和我们很相近,所以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的秘密。而9月与日本队比赛的时候,我们队没有找到合适的方式去战斗,虽然比分是3比0,可是那只是我们幸运罢了,我认为日本队是危险的。当然我们状态好的话,任何球队都能战胜,相反的,如果状态调整不好的话,也会败给任何的球队。”

  喀麦隆主教练勒冈:“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困难的小组,荷兰是非常强大的球队,所以他们会获得小组第一。那之后是我们与丹麦日本竞争。我对日本队的情况几乎一无所知,我希望可以收集到更多的情报。”

  有记者问,你现在对于日本队了解多少?

  勒冈说:“我只知道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也许还知道几个球员的人名,但是我必须看到他们的比赛录像才能发表评论,我希望可以战胜日本队。因为世界杯的首场比赛肯定是最重要的,这是在非洲比赛,我们会得到自己的球迷的支持。”

  你都知道哪些日本球员?

  “我知道的不多,中村俊辅肯定是知道的,我曾是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教练,和他在联赛中有过几次交手,他是一名非常有才能的选手,是我们必须注意的对像。我并不是没有自信,但是荷兰肯定是最好的球队,很难战胜他们,第二名将是我们和日本以及丹麦竞争。”

  丹麦主教练奥尔森说:“这个小组集中了足球类型很不同的四支球队。荷兰肯定是出线的大热门,另外的三队将竞争小组第二的名额。我们在数周前曾经与韩国队进行了一场比赛,我觉得日本队应该是差不多的类型。喀麦隆的所有球员都在欧洲踢球,他们的球员有很强的自信,是一支很难打的对手。”

  记者:关于对日本队您还有什么可说的?是否有熟悉的球员?

  奥尔森:“对于日本队,我们不是很了解,不过还有6到7个月的时间,我会认真调查日本队的情况的。他们在2002年世界杯后逐渐成长起来,也有了很多在欧洲踢球的球员,他们拥有了更多的自信。至于球员,我真的不是很知道,足球不是一两个明星在踢的,是球队的战斗。当然要想出线的话,运气也很重要。喀麦隆和日本都是自己大洲的强队,对于我们来说,在和荷兰队的首场比赛中不输球是最重要的。”(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