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称曼城可以杀进欧冠 坚信科特迪瓦可夺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曼城在联赛打出了七连平的尴尬成绩,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还是不敢掉以轻心,放眼今晚在曼彻斯特的客场,安帅提醒蓝军这不会是一场轻易赢得的比赛。 

  曼城在夏天大笔挥洒金钱,购进各路英杰,被认为是冲击冠军的潜力股。但在联赛开头的“三把火”过后,曼城陷入了战绩低迷,每战必平的怪圈,目前已掉至积分榜的第7位。但在周三进行的联赛杯中,天蓝军团以3-0血洗阿森纳,让安切洛蒂不得不重视对手,何况曼城至今在联赛只落败一次。

  安帅自然不会忽视这个事实。切尔西的官网上登出了他就此战的看法:“明天我们要面对的是一支危险的队伍,因为曼城有大量优秀的球星,技术出众。他们的七场不胜,只能刺激他们更强的获胜欲望,尤其是对阵榜首球队时。我们不能忽视他们的这种心理。”

  意大利人同时也表示,他相信曼城可以改变前四格局,也许将取代利物浦或阿森纳的地位,这两支传统劲旅眼下都状态低迷。他说:“我相信他们能够做到。他们的队伍很出色,但改变初期,肯定要一段磨合的时间,他们需要一些时间来彼此适应。”

  再看蓝军本身,安帅相信联赛杯败走布莱克本的结果,不会给其他比赛带来负面的影响:“失败当然不是好事,但那场比赛我们不得不让许多主力休息,因为他们刚打完和阿森纳的硬仗。我们更希望给小将们一些锻炼的机会。我们在赛前权衡过利害。联赛杯并不是我们的头等要事,如果是一场重要赛事,我会派出一支不同的队伍。不能说我们很失望,我们打得很有斗志,60分钟内以10人应战,结果在逆境下最后一分钟扳平。这让我看到我们的士气高昂,这很重要。”

  “在我们的训练场上看得到,队员们训练有方。这样就能确保我们明天有一支最佳的组合。如果我们能保持对阿森纳一战的气势,那我们登顶就是大有可能的事。但也不能放松警惕,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地踢,联赛中对我们虎视眈眈的俱乐部可不少。”

  安切洛蒂本人曾代表意大利出战过两届世界杯,毫无疑问,他对世界杯分组抽签也非常关注。“由于一些强队被排在第三甚至第四档,这对别的队伍都是个隐患。不管哪个小组抽到葡萄牙,法国,都不是好消息。我认为科特迪瓦是一支极强的队伍。他们许多球员都征战于欧洲,他们有经验,也有能力赢得大力神杯。”安帅对大将德罗巴所在的科特迪瓦,果然不啬赞誉之词。

  (穆怡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安切洛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