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主帅沮丧抽签结果 德国之外更有不愿面对之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揭晓,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和加纳同组。加纳主帅拉耶瓦克在随后表示结果糟糕。

  “我对我们进入的这个小组非常不高兴,”拉耶瓦克说:“这是个非常强的小组。德国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理所当然是第一阶段小组赛的热门。”

  拉耶瓦克在赛前曾表示自己不惧怕同英格兰分在一组,但表示不愿意同巴西、西班牙、阿根廷或塞尔维亚这些技术流球队分在一组。很显然,他们不仅碰上了小组最强劲的对手德国,还碰上了并不愿意面对的塞尔维亚。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