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主帅:揭幕战打南非非常重要 四队出线希望均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西哥在南非世界杯抽签中遇到了东道主南非、199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以及南美劲旅乌拉圭队。主帅阿吉雷称,揭幕战对阵东道主南非的比赛将会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在第一周跟南非的比赛将会是非常重要的,乌拉圭将对阵法国。关于我们的小组有很多解读,但如果你打不好第一场,那次战法国时,他们就会占据(积分上的)主动权。”

  “乌拉圭是最后一支杀进世界杯的队伍,他们在附加赛中击败了哥斯达黎加,我们跟其他三支球队拥有相似的出线机会。”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