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迪瓦主帅称巴葡出线热门 切尔西杀手更愿碰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南非世界杯抽签结果揭晓,科特迪瓦队与葡萄牙、朝鲜以及巴西队被同分在G组。尽管遭遇了一个“死亡之组”,但非洲大象的将士们认为,他们完全有机会出线。

  科特迪瓦队主教练,波黑人瓦希德-哈利尔霍季奇表示:“巴西和葡萄牙是本组中的出线热门。我对朝鲜队并不了解,但却很了解巴西队和葡萄牙队。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结果,我们必须真正做好备战工作,为冷门的出现做好准备。”

  阿森纳后卫埃布说:“我对这个命运并不感到意外。我早就期待这个抽签了。现在,我们的任务是与大牌的对手进行搏斗。但事实上,抽签从来就不复杂。多说无益,我们必须为了在南非取得好成绩而工作,如果我们踢出了我们的水平,我们没有理由不能从小组出线。我们必须稳步前进。”

  切尔西前锋卡劳则认为,一切皆有可能。“我们落入了一个微妙的小组。”卡劳说,“但我们的任务就是让形势变得容易。从现在开始,我们知道了我们的对手,我们要做更多的计算了。即使我们的小组形势很困难,但如果是我的话,我更愿意与大牌球队交手。如果我们发挥出了水平,我们当然会在世界杯中走得很远。我真的相信,我们有机会。”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