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抽入强劲小组 主帅称对阵德国将是最大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揭晓,澳大利亚同德国、塞尔维亚和加纳同组。主帅维尔贝克表示小组实力强劲,而德国更是头号劲敌。

  “我们知道同德国的比赛将是十分困难的,但这是令人兴奋地挑战,所有的澳大利亚球员都将热诚以待,”维尔贝克说:“我们进入了一个强劲的小组,这可能是最坏的结果。我们尊重同组的所有对手。”

  澳大利亚曾在2005年的联合会杯上3比4输给德国。而世界杯上的唯一交锋史,澳大利亚也曾在1974年的小组赛中0比3不敌东道主德国。而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则没有交锋记录,同加纳的4次交手也是在1995-96年间,澳大利亚3胜1负占据优势。

  在14场世界杯预选赛中,澳大利亚取胜9场,仅仅输给伊拉克和中国,而其中有9场力保大门不失。在近两年的热身赛上,澳大利亚只有客场1比3负于韩国。而对劲敌荷兰则保持1胜1平,对阵险些晋级世界杯的爱尔兰也是客场3球完胜。除了韩国之外,能够在一场比赛中打入澳大利亚2球的也只有世界杯的东道主南非。澳大利亚中场科威尔就曾表示,只要球队成功完成防守任务,球队就能在世界杯上有所收获。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