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官方宣布11月两项最佳 切尔西“新人”无争议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3:01  新浪体育
英超官方宣布11月两项最佳切尔西“新人”无争议当选

安切洛蒂、布拉德当选英超月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英超官方宣布了11月份英超最佳主帅和最佳球员获奖人选,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和胡尔城中场球星布拉德分别当选。

  在11月份的赛事中,安切洛蒂率领切尔西所向披靡,在欧冠赛场,蓝军先是在客场2-2战平了马德里竞技,接着又在第5比赛日,客场以1-0击败了波尔图,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头名。而在英超赛场,切尔西先是在主场以1-0击败了争冠对手曼联,接下来,蓝军先后以4-0大胜狼队,以3-0客场击败了又一个争冠对手阿森纳,三战全胜且未丢一球。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以5分的优势领跑排名第二的曼联。

  在摆脱长期的伤病困扰之后,今年31岁的前富勒姆中场球星布拉德已经找回了最佳状态。在胡尔城2-1击败斯托克城的联赛中,布兰德成为了绝对主角,帮助本队最终实现了逆转;而在接下来对阵西汉姆和曼城的联赛中,布兰德均为老虎军团打入重要进球。

  主场战铁锤帮,布拉德的进球帮助球队在一度以0-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实现了反超,最终,两队以3-3握手言和;客场战曼城,布拉德又在本队0-1落后的情况下,打进扳平一球,最终帮助老虎军团在客场拿到了关键的一分。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切洛蒂 英超月最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