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帅自讽巴萨两处不如保级队 称轮换梅西伊布实属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上周开始,巴萨将连续面临一周双赛的局面,但连续对阵国米、皇马巴萨都取得了胜利,刚刚过去的一场提前进行的联赛中,巴萨再次战胜了对手赫雷斯。赛后,瓜迪奥拉表示轮换是不得不进行的,必须想办法缓解赛程的压力。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表示赛程让巴萨很难受,他说:“这消耗了我们很多。在比赛里这样很正常,因为我们带着紧张来比赛,所以我们做了很多调整。我想让有着新鲜的体力和头脑的球员们上场比赛。比赛一度很危险,直到最后一刻。在比分2-0之前,一切都没有完全宣判。”

  对于比赛的情况,瓜迪奥拉点评道:“比赛里我们的问题是如何接近球门,这一度很艰难。我们很少做到,他们也是。阵容的实力决定了比赛的结果。”

  当被问到这场比赛是否和客场1-1战平奥萨苏纳的比赛相似时,瓜迪奥拉回答:“在巴普洛纳我们踢得更好,当时我是因为第93分钟我们被扳平,但我对比赛中球队表现出来的水平并没有任何抱怨。然而在一年里有很多比赛像那样,那是值得理解的。在上周六,他们踢出了高水平。过去一周,我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我们已经重新站起了。”

  这场比赛之后,巴萨将多赛一场领先皇马5分,对此瓜迪奥拉说到:“领跑总是很不错的,但我对现在的排行榜和积分并不看重。教练们需要去面对一场接着一场的比赛,并分析他们。现在到圣诞节之前,我们将踢很多比赛,有5到6场比赛。”

  对于比赛中弟子们的表现,瓜迪奥拉也有提及,梅西和伊布出现在替补席上是“因为要避免冒受伤的危险才不上场”;瓜迪奥拉还称亨利“是一个会完成你给出的任何要求的球员”;对于换下博扬,瓜迪奥拉回应称“我对没有任何批评他的意思”。

  瓜迪奥拉还谈到了对手赫雷斯,并借此委婉地批评了自己的球队:“我对任何球队都是平等看待的。你不能对赫雷斯缺少任何或者哪怕一点的尊重,这支球队有着很不错的防守线,控球很好,是一个整体球队。然而,我们却很凌乱。我们不够流畅,我们很缓慢!”

  (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瓜迪奥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