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罕见冒险举动原因何在 周末大战曼城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切尔西在点球大战负于了布莱克本,止步联赛杯八强,但赛后,主教练安切洛蒂对于球员们的表现并不感到失望。

  安切洛蒂特别称赞了两名小将布鲁马和卡库塔的表现:“卡库塔和布鲁马都表现得非常好。未来他们会进入我们的球队,因为他们拥有非常出色的特点。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场有益的比赛,今晚他们得到了经验,我们为他们感到高兴。”

  比赛中,切尔西前锋卡劳中途受伤。但此时,安切洛蒂已经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蓝军事实上10人应战,打了50分钟。“我们冒了一个险,卡劳受伤了,所以我们只能10人作战。通常我是不会在中场休息时换3名球员的,但这次,最好还是给球员们出场的机会。”安切洛蒂解释说,“本周,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对阿森纳的比赛,还有对曼城的比赛。”

  而谈到本场比赛蓝军的表现,安切洛蒂说:“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但上半场却打得不好,上半场,我们并没有带着正确的决心走上球场。下半场有了好转,总而言之,我们在10打11的情况下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精神,非常出色的心态,对于未来来说,这是有益的。”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切洛蒂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