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赛杯-铁卫加时压哨扳为3-3 切尔西点球6-7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日20:00),2009/1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在埃伍德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3比3战平布莱克本,但在点球大战中3-4落败。卡里尼奇先拔头筹,德罗巴和卡劳进球一度反超比分,但埃梅顿进球扳平。加时赛,麦卡锡射入点球,但费雷拉第122分钟再将比分扳平。点球大战,巴拉克和卡库塔射失点球 视频集锦-德罗巴头槌老臣压哨救主 蓝军饮恨12码 媒体来源:BTV体育 ,蓝军6-7遗憾出局。

  切尔西近4个赛季9战布莱克本取得8胜1平保持不败。切尔西近7个赛季15次交锋仅负1场,近9个赛季10次做客也仅负1场,其余9战取得8胜1平。双方联赛杯仅2次碰面,切尔西取得1胜1平。双方历史交锋105场,切尔西44胜27平34负占据上风。切尔西仅留下伊万诺维奇、米克尔和乔-科尔继续首发,特里、兰帕德和阿内尔卡等主力轮休,巴拉克和德科等8人轮换出场,德罗巴进入替补席。

  切尔西开场后就立即施压,但蓝军并未创造出直接得分机会。第8分钟,卡里尼奇同罗伯茨踢墙配合后禁区右侧射高。布莱克本第9分钟取得领先,佩德尔森和齐姆邦达在左路配合,法国人低传门前,卡里尼奇小禁区边缘射门入网。第15分钟,桑巴回敲,澳大利亚中场埃梅顿20码处射偏。切尔西第17分钟错失良机,乔-科尔右路传中,但卡劳鱼跃冲顶偏出。

  第19分钟,麦卡锡左路的凌空抽射擦近角立柱偏出。1分钟后,德科传球,巴拉克25码处劲射偏出。第23分钟,日尔科夫左路禁区边缘的劲射被罗宾逊没收。切尔西积极反攻,第31分钟,乔-科尔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34分钟,马卢达传中,巴拉克禁区右侧的凌空抽射打在边网。第38分钟,德科传中被解围,米克尔25码处低射又被罗宾逊没收。

  安切洛蒂在半场全部用完换人名额,德罗巴、卡库塔和布鲁马一齐替补出场。切尔西第48分钟扳平比分,马卢达左路传中,德罗巴力压尼尔森头球破门,这是科特迪瓦人本赛季第15粒入球。1分钟后,卡库塔右路传中,马卢达凌空抽射偏出。切尔西第52分钟反超比分,日尔科夫传球,前皇马边卫萨尔加多失位,卡劳带球突入禁区内冷静射入单刀球。

  第58分钟,德罗巴传中,卡劳头球攻门偏出。3分钟后,马卢达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远角。布莱克本第64分钟扳平比分,埃梅顿右路传中直接吊进大门,希拉里奥未能做出扑救。由于安切洛蒂用完换人名额,蓝军随后遭遇打击,第71分钟,卡劳受伤后因换人名额用完,无奈蹒跚回到球场。罗宾逊先后扑出了德罗巴和马卢达的射门。麦卡锡第92分钟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进入加时赛。布莱克本第93分钟再度领先,日尔科夫禁区内铲倒替补出场的霍伊莱特,麦卡锡点球破门。在德罗巴禁区内同桑巴相撞摔倒后,裁判维利拒绝判罚点球。随后米克尔头球攻门被没收,巴拉克禁区内射偏。切尔西却在加时赛压哨神奇将比分扳平,马卢达任意球传中,费雷拉小角度破门。

  双方120分钟内3-3战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首轮,麦卡锡再度命中,巴拉克射出的点球却被罗宾逊扑出;次轮,埃梅顿和德罗巴均一蹴而就;第3轮,格雷拉和马卢达也相继射入;第4轮,卡里尼奇射出的点球被希拉里奥扑出,日尔科夫低射破门,切尔西将点球比分追成3-3;但在第5轮,霍伊莱特破门,蓝军小将卡库塔射出的点球又被罗宾逊扑出。切尔西总比分6-7遗憾出局。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3-3):1-罗宾逊;2-萨尔加多,4-桑巴,6-尼尔森,39-齐姆邦达;7-埃梅顿,15-恩佐兹(91',20-范赫登),12-佩德尔森(62',11-格雷拉);10-麦卡锡,9-罗伯茨(70',23-霍伊莱特),22-卡里尼奇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40-希拉里奥;35-贝莱蒂(46',43-布鲁马),2-伊万诺维奇,19-费雷拉,18-日尔科夫;12-米克尔,13-巴拉克,20-德科(46',11-德罗巴);10-乔-科尔(46',44-卡库塔),21-卡劳,15-马卢达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