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赛杯-特维斯破门阿德巴约失单刀 曼城3-0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日19:45),2009/1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0比3不敌曼城,本赛季在客场再度负于对手,特维斯打破僵局,赖特-菲利普斯射入世界波,小将魏斯破门锁定胜局。曼城自1981年来首度挺进国内杯赛四强。

视频集锦-特维斯绝对死角 阿森纳4天连吞两个0-3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曼城连续2个赛季在主场取胜阿森纳,但联赛杯两队6次交手,阿森纳5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173场,阿森纳91胜38平44负占据上风。曼城仅用巴里和贝拉米轮换德容和罗比尼奥出场,阿德巴约继续面对旧主。阿森纳一举轮换9人,仅亚历山大-宋和特劳雷留在首发。

  第3分钟,特维斯禁区前射门高出。第7分钟,赖特-菲利普斯赢得角球,巴里开出,阿德巴约12码处头球攻门正中法比安斯基下怀。第16分钟,贝拉赢得左路任意球,但罗西基的传射偏出远角。随后贝拉米突入禁区左侧在亚历山大-宋阻挡下倒地,裁判福伊拒绝判罚点球。曼城第19分钟险些破门,赖特-菲利普斯右路底线抢断希尔维斯特后回传,贝拉米14码处低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

  阿森纳第22分钟还以颜色,威尔谢尔直传,贝拉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在莱斯科特防守下将皮球射高出横梁。第25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传球,特维斯从中场带球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第34分钟,威尔谢尔传球,埃布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吉文没收。半场结束前,亚历山大-宋角球防守中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特劳雷和伊斯特蒙德先后被黄牌警告。

  曼城第50分钟打破僵局,罗西基后场被抢断,贝拉米传球,特维斯左路切入禁区左侧15码处射入右上角,皮球中柱后弹入大门。第53分钟,梅里达开出角球,罗西基头球顶偏。2分钟后,贝拉传球,拉姆塞禁区边缘射高。曼城随即反击,贝拉米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阿德巴约10码处左脚捅射高出。第58分钟,希尔维斯特停球失误被阿德巴约抢断,法国人无奈犯规被黄牌警告,贝拉米任意球射门被没收。

  第63分钟,梅里达在边路同埃布配合后传中,但无人防守的拉姆塞却在小禁区边缘外将皮球顶偏。温格在第68分钟做出首个调整,瓦特替换伊斯特蒙德出场加强进攻。曼城第69分钟扩大比分,里查兹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狂奔30码突入禁区右侧边缘劲射远角入网。第74分钟,孔帕尼换下特维斯加强防守。威尔谢尔连续犯规被罚黄牌,赖特-菲利普斯被小将魏斯换下。

  第79分钟,爱尔兰德抢断拉姆塞后又漂亮闪过希尔维斯特的铲球,但防线最后一人的亚历山大-宋阻挡犯规仅被罚黄牌。贝拉米任意球射门被挡后再度远射被法比安斯基没收。第82分钟,拉姆塞犯规成为枪手第6位领到黄牌的球员。第88分钟,爱尔兰德直传,无人防守的贝拉米禁区左侧12码处单刀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曼城第89分钟锁定胜局,贝拉米左路狂突60码后切入禁区左侧传中,魏斯远点8码处推射,皮球打中横梁下沿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2分钟,梅里达20码处左脚劲射打中横梁。

  曼城出场阵容(4-3-3):1-吉文;2-里查兹,28-图雷,19-莱斯科特,3-布里奇;18-巴里,7-爱尔兰德,8-赖特-菲利普斯(77',40-魏斯);32-特维斯(74',33-孔帕尼),39-贝拉米,25-阿德巴约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21-法比安斯基;27-埃布,17-亚历山大-宋,18-希尔维斯特,30-特劳雷;16-拉姆塞,37-伊斯特蒙德(68',54-瓦特),7-罗西基,19-威尔谢尔,43-梅里达;12-贝拉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