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功勋名帅炮轰:阿根廷凭什么当种子 我们被算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世界杯种子队已经公布。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队没能成为种子队。面对这个结果,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尔-艾斯卡莱特表示出了无奈。

  艾斯卡莱特说:“在我看来,这个结果一点也不意外。我在一段时间以前就预料到了这个结果,因为我做了计算。我知道南非肯定是一号种子,我们则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中名列第9,而要打进前8名则需要一点奇迹。我们在2006年世界杯中打入决赛的事实并不足以让我们超越英格兰队。对于这个结果,我并不感到意外。”

  那么,法国队无缘种子队,是否与亨利在与爱尔兰队比赛中的手球助攻有关呢?对此,艾斯卡莱特说:“如果我说是的话,那么人们就会认为国际足联的标准是可以改变的了。但国际足联是由能力高超的人所组成的,他们标准是客观的,我可以接受他们的计算方式。”

  然而,这一结果,是否令法国队在抽签中的形势变得复杂了呢?在艾斯卡莱特看来,不是这样的。“如果法国队成为种子队的话,那么挤掉的只能是英格兰,英格兰队会成为第4档次的球队,法国队和英格兰队有可能在小组赛中相遇。但现在英格兰队是第一档次的球队,我们则在第4档次,我们同样会抽到英格兰队。抽签是概率的问题,所以我们会平静的期待它的。我们会遇到出色的对手,会进入一个不错的小组,我们会遇到最好的7支球队。这就是世界杯,这就是我们来到这里的原因。”

  不过,艾斯卡莱特仍然表示,他对法国队未能成为种子队的事实感到失望。他说:“本届世界杯将是1998年法国世界杯之后最精彩的一届,因为世界上最好的7、8、9、10支球队全部打进了世界杯。但形势却并不让我们满意,我们的目标是取得更高的排名。”

  与足协主席不同,法国足坛的另一名重要人物,曾经执教法国队获得1984年欧洲杯冠军的主教练米歇尔-伊达尔戈,则对这一结果作出了激烈的反应。在得知法国没有成为种子队之后,他立即表示,这个结果是“不公平的”。他说:“在最高层,我们需要道德的权力,需要理解,但我仍然不知道法国队为什么没有成为种子队。阿根廷队是种子队,而他们又做了什么呢?法国队是98年的世界冠军,2006年则进入了决赛;英格兰呢?他们的联赛中有一大批外国球员。我不该指手画脚,但法国队看起来被算计了。”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