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锋霸神秘消失1月后亮相 只身1人谈判摆平黑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8:09  新浪体育
曼联锋霸神秘消失1月后亮相只身1人谈判摆平黑帮

爵爷依然欣赏贝巴

  新浪体育讯 联赛杯1/4决赛主场打热刺,爵爷只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两名主力,其一是维迪奇,其二就是贝尔巴托夫。特别是保加利亚人,因膝伤和一些家庭原因,此前已连续缺阵曼联5场比赛,本场伤愈复出对阵旧主,表现差强人意。

视频集锦-卡里克替身连环销魂脚 曼联青年军退热刺 媒体来源:BTV体坛资讯

  开场仅3分钟,贝巴漂亮直塞,奥贝坦接球后衔枚疾进,送出直传,维尔贝克回传,贝巴跟进后将球塞入禁区,遗憾的是维尔贝克没有拿到;几秒钟后,贝巴中场加速追了近20米断球成功;第34分钟,贝尔巴托夫左路传中,朴智星禁区内无人防守,但韩国球星距球门10码处射偏。第38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吉布森同维尔贝克踢墙配合后,禁区弧边缘起脚,皮球紧贴右侧立柱内侧入网。贝巴的策划,帮助曼联扩大比分领先优势。第48分钟,安德森带球前插后直塞给贝巴,保加利亚人禁区边缘射门打在对方球员的身上弹出底线。

  不过,看得出来,贝巴的状态并不在最佳。上半时进行到补时阶段,维尔贝克直传禁区右侧,奥贝坦第一时间传中,但贝尔巴托夫远点错过皮球。如果能赶到这个步点上,此球十有八九能进,但遗憾的是,贝巴并没有牺牲身体重心去尝试铲射。第62分钟,曼联第一次换人,爵爷用马切达换下了体能不支的保加利亚人。据OPTA数据统计,贝巴本场射门1次,传威胁球次数1次,在出场的62分钟时间里,42次传球37次到位,有过1次铲断和1次解围,表现尚可。

  细心的曼联球迷可能也发现了,自从10月31日曼联在英超主场2-0击败布莱克本的比赛之后,贝尔巴托夫此前连续5场曼联比赛,不但从未上场,连红魔的比赛大名单都未曾进入。除了被膝伤困扰的因素之外,据英国《镜报》披露,曼联中锋的缺席可能还和一桩绑架案有关。

  据透露,10天以前,贝尔巴托夫在索菲亚的妈妈接到一个保加利亚黑社会团伙的恐吓电话,犯罪分子在电话中声称如果不交出50万英镑,他们将绑架这位曼联前锋的妻子伊莱娜和他们刚刚出生的女儿迪亚。28岁的保加利亚国脚在得到消息后,立即与全家一起飞回国内,并与犯罪分子达成协议。之后,曼联主帅弗格森派专机把贝巴一家接回曼彻斯特。

  据说,由于犯罪分子号称有保加利亚内务部官员做后台,因此为了确保家人安全,贝巴没有通知警方,而是独自一人与黑帮老大进行了谈判。

  贝尔巴托夫的一位亲属称:“贝巴非常担心他的家人,并且和邻居们说好,一旦发现有行迹可疑的人出没,并立即通知他,贝巴将以重金酬谢。”尽管如此,曼联俱乐部已经加派了人手确保贝巴一家的安全,一位俱乐部发言人昨晚称:“为了安全着想,我们暂时还不会对此事发表评论。”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保加利亚前锋第一次被卷入绑架案。

  十年前,18岁的贝尔巴托夫在索菲亚中央陆军俱乐部崭露头角。为了强行让贝巴转会自己的球队列夫斯基,当地黑社会头目埃列夫派人在一次训练之后绑架了贝巴,但就在被送去和黑帮老大见面的路上,勇敢的保加利亚人偷偷给父亲伊万打了电话,最终父亲出面摆平了此事。上个月,贝尔巴托夫在说起十年前的往事时依然心有余悸,并称那是一段“恐怖的苦难经历”。

  (Same/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贝尔巴托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