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用球被提前曝光 采用尖端技术有望创销售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4:14  扬子晚报
世界杯用球被提前曝光采用尖端技术有望创销售纪录

世界杯用球

  英国媒体《太阳报》昨天就提前曝光了明年世界杯的官方用球的庐山真面目。

  明年世界杯的官方用球,仍旧由国际足联的官方主赞助商德国的阿迪达斯设计制作。据报道,在制作这款用球的过程中使用了8块特别的模塑面板,同时制作团队宣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圆的足球”。这款用球的名字叫“Jabulani”,源自南非的祖鲁语,意思是“来庆祝吧”,用球本身的设计也带着浓郁南非部落风格。此外,这款用球总共使用了11种不同的颜色,代表了一支足球队比赛时的首发11名队员。值得一提的是,阿迪达斯公司声称,这款用球还采用了新开发的“紧吸凹槽压线技术”的尖端技术,能够让皮球拥有超卓的稳定飞行路线,以及在任何的天气条件下完美的稳定性。

  (许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