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杯16强抽签:巴萨1/8决赛遇塞维利亚 若晋级碰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0:01  新浪体育
国王杯16强抽签:巴萨1/8决赛遇塞维利亚若晋级碰强敌

2009/2010赛季国王杯16强详细对阵表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1日下午,2009/201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6强抽签仪式举行完毕,16强对阵及接下来的淘汰赛赛程都已经出炉。巴塞罗那将在1/8决赛中对阵塞维利亚。

  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都采用主客场两回合制,1/8决赛两回合的比赛将分别在2010年1月6日以及1月13日进行。晋级16强的球队中,有11支西甲球队、4支西乙球队以及击败皇马晋级的西丙球队阿尔科孔。

  在1/8决赛对阵中,最吸引人的当属巴塞罗那与塞维利亚之间的碰撞。巴塞罗那将首先于1月6日在诺坎普球场球场迎战塞维利亚,一周之后双方将移师皮斯胡安球场再战一场。与巴塞罗那以及塞维利亚分在同一半区的其他球队中,瓦伦西亚是实力最强的,瓦伦西亚将与拉科鲁尼亚在1/8决赛中碰撞。巴塞罗那与塞维利亚的胜者,将于瓦伦西亚和拉科鲁尼亚的胜者在1/4决赛中相遇。

  马德里竞技和比利亚雷亚尔出现在另一半区,他们1/8决赛的对手将分别是西乙的维尔瓦和西乙的塞尔塔。

  以下是详细对阵(首回合比赛的主队在前):

  上半区

  瓦伦西亚(西甲)vs拉科鲁尼亚(西甲)

  巴塞罗那(西甲)vs塞维利亚(西甲)

  巴列卡诺快速(西乙)vs马洛卡(西甲)

  马拉加(西甲)vs赫塔菲(西甲)

  下半区

  维尔瓦(西乙)vs马德里竞技(西甲)

  塞尔塔(西乙)vs比利亚雷亚尔(西甲)

  阿尔科孔(西丙)vs桑坦德竞技(西甲)

  大力神(西乙)vs奥萨苏纳(西甲)

  (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王杯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