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爷斥记者白痴今晚青年军战热刺 挖曼城公认强人遭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曼联年轻小将在0-1输给贝西克塔斯的欧冠联赛中的表现遭到外界批评,弗格森培养新人的决定没有改变。爵爷在曼联官网为孩子们撑腰,表示不管外界怎么说,周二和热刺的联赛杯仍然会派上年轻球员,还炮轰写出批评报道的记者应该“被炒鱿鱼”。

  “阵容将和周三(对阵贝西克塔斯的欧冠)一样,”弗格森在赛前发布会上谈起今晚和热刺的联赛杯时说道,“他们将在未来脱颖而出,我认为。”这就意味着,包括维尔贝克(19),马切达(18)、拉斐尔(19)、奥贝坦(20)、安德森(21)和吉布森(22)这6名22岁及以下球员将继续出现在联赛杯赛场上。

  弗格森还在新闻发布会上炮轰批评这些年轻人的记者。“一名记者写道,‘这些球员没有未来,他们没有明天’,”弗格森说道,“他真是个白痴。(这种说法)简直太令人难以置信了。贝克汉姆、巴特、斯科尔斯,还有96一代那批球员,踢出名堂时也就22岁,现在这批孩子比他们还年轻3岁。干吗要把他们一棍子打死?”

  “他们会通过比赛成长,我对使用他们很有信心,他们也有权利上场。周二他们还会上场!”弗格森斩钉截铁地对记者们说,“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需要锻炼和挑战。我认为他们做的还不错,不应该得到那样的批评。”

  “但也是那些(批评他们的)记者,一旦他们成名,就会追在他们后面,恳求他们接受专访。那些记者会伪善谄媚地说,‘我一直都说你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的’。这是什么样的世界啊!”还觉得不解恨,弗格森最后恶狠狠地表示,“我提到的这位记者应该被炒鱿鱼!”

  当然,除了培养新人,作为曼联这样的豪门,弗格森也不会忽视引援。据《镜报》报道,爵爷看上了曼城后卫理查兹。由于和主帅马克-休斯闹翻,理查兹在曼城的日子并不好过。

  21岁的理查兹在2008年2月和曼城签订了五年半的合同,但由于和休斯的矛盾等关系,本赛季只为天蓝军团首发过8次。曼联目前在右后卫位置上人员紧缺,加里-内维尔已经到了退役年龄,而不管是布朗或者拉法尔都难以让人放心,理查兹正是这一位置的合适人选。而且凭借弗格森的铁腕,“降服”桀骜的理查兹、然后挖掘出他最大的潜力应当不在话下。此外,热刺近期也和理查兹传出绯闻。

  然而襄王有意,神女无情心,曼城主帅休斯也深知理查兹的潜力,并不想现在卖掉这个有能力的麻烦鬼。《曼彻斯特晚报》透露,休斯相信理查兹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将成为曼城一名出色的球员。“不管是明年1月,还是任何时候,米卡(理查兹)哪里都不会去,”休斯表示,“他是我们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爵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