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欲引一人变身真正豪门 另谋5000万镑豪购托雷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城在英超联赛中成绩不佳,最近遭遇了7连平的尴尬,主场连伯恩利、胡尔城这样的球队都拿不下来,在积分榜上也落到了第七位,这和该队老板打进下赛季欧冠联赛的期望相差甚远,英国媒体披露,曼城目前已经在考虑换帅,用更有实力、名气的主教练换掉马克-休斯。

  《独立报》称,荷兰名帅希丁克已经进入了曼城老板的视线,由于带俄罗斯队冲击世界杯失利,荷兰人有可能再次把重点转移回执教俱乐部队。

  上赛季,希丁克在切尔西相当成功,带领切尔西夺取了足总杯,在欧冠半决赛对巴萨时也只是“蒙冤”出局。如果曼城能够请到荷兰人,加上目前已经拥有的豪华阵容和强大的资金支持,很有可能有质的提升,对英超四强形成真正的威胁。《独立报》称,曼城主席阿尔-穆巴拉克已经在考虑引进希丁克的可能,当然曼城仍会在12月里给休斯最后证明自己的机会。

  《世界新闻报》也证实了曼城对希丁克的关注,而另一个在阿联酋老板考虑之列的候选是曼奇尼,阿尔-穆巴拉克和意大利人的私人关系很好,后者在国米连夺意甲冠军的成绩也很有吸引力。

  而在冬季市场,曼城在酝酿大手笔引进,《邮报》披露,他们将利物浦射手托雷斯视为头号目标,愿意开价5000万英镑求购。该报称,曼城希望利用利物浦的债务危机,迫使红军出售王牌射手,本赛季欧冠出局令利物浦的财政情况继续恶化,曼城的出价对美国老板来说可能极具诱惑力。

  贝尼特斯不久前表态称,如果卖掉托雷斯他就辞职,这话背后似乎是听到了什么风声,而来自曼城的内线称:“俱乐部高层很有雄心,他们认为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球员是钱买不到的,包括托雷斯。”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