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战皇马火爆一幕曝光 C罗斥伊涅斯塔假摔被骂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罗毅挑衅性言语拉开西班牙国家德比的争斗,“巴萨球迷越恨我越好,我希望能进巴萨10个球,20个球。”阿尔维斯马上回口:“皇马踢得难看极了,我真的非常不喜欢看他们的比赛。”加泰罗尼亚人当然不满,比赛日夜,就数嘘C罗的声浪最大,老实人伊涅斯塔甚至将此种不满扩展到球场之上。

  伊涅斯塔为何独对C罗怒发冲冠?半场结束前,伊涅斯塔盘带在皇马禁区前被放倒,C罗随即嘴里嘟嘟囔囔,走上前去说了两句什么。伊涅斯塔明显被激怒,马上起身,对C罗说道:“你!给我闭嘴!”嘴上不饶人,可动作上却没有任何不当之处,让伊涅斯塔打架,这可不是他擅长的,以至主裁判马里恩科都没有注意到这一幕的发生。

  伊涅斯塔赛后对电台记者进一步揭示了细节:“让我恼火的是,C罗竟然跟我说不要假摔。要知道,他可不是最适合这么说我的人。如果自己无法射门得分,就这么去评论对手,显然是不应该的。”好好任伊涅斯塔说C罗恼羞成怒也有道理,世界最高价先生面对诺坎普的北看台,重复了厄运,2008年冠军杯,面对巴尔德斯,C罗踢丢了点球,昨天又射失了单刀。

  阿尔维斯赛后得理不饶人,赛后巴西人在混合区继续向C罗开炮:“C罗?他不是说要进巴萨20个球吗?结果,他一个也没做到。”

  (洛卡尼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