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申请成世界杯第33强 布拉特回应会考虑此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21:55  新华网

  新华网开普敦11月30日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30日透露,因亨利手球被“冤杀”的爱尔兰队已提出申请,希望能以第33支球队身份获得明年南非世界杯的“外卡”。

  18日爱尔兰队在总比分1:2不敌法国队后已失去了2010年世界杯的门票,但亨利的一次手球助攻是法国队胜出的关键,该球引起了巨大争议并遭到舆论谴责。

  爱尔兰队申请重赛已遭到拒绝,但布拉特在约翰内斯堡的一次商业会议上证实,爱尔兰又想出了别的“招数”。“我们接待了爱尔兰的一个代表团,他们当然很不高兴,但他们清楚没法重赛,裁判的决定也无法更改。他们并没有要求制裁球员或主裁判,但他们非常谦恭地提出‘我们能不能作为第33支球队进入世界杯呢?’真的,他们的确是这么说的。”布拉特说。

  布拉特表示:“我会请执委会考虑此事。我现在不知道结果会如何,但我会向执委会通报此事。”布拉特称,国际足联执委会将于12月2日在开普敦的特别会议上讨论爱尔兰的申请。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于12月4日在开普敦举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爱尔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