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切尔西1月4500万誓购里贝里 阿布特批20万周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6:38  新浪体育
英媒曝切尔西1月4500万誓购里贝里阿布特批20万周薪

《每日邮报》截屏

英媒曝切尔西1月4500万誓购里贝里阿布特批20万周薪

里贝里郁郁寡欢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通知新任CEO古尔雷,后者现在优先考虑的事情应该是,在1月份为安切洛蒂签下里贝里。俄罗斯亿万富翁希望能在即将到来的1月份,以4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将里贝里带到斯坦福桥。

  尽管拜仁高层坚持认为,里贝里与俱乐部的合同到2011年夏天才结束,在此之前,他们无意出售法国球星。但现在看起来,里贝里留队的不确定性正在与日俱增。本周中,里贝里错过了拜仁与海法马卡比队的欧冠生死战,因为他的妻子患上了甲流。不过,与此同时,里贝里声称他为拜仁在欧冠小组赛中的出线形势感到失望。而拜仁总经理霍内斯上周末刚刚表示,如果里贝里不相信拜仁有足够雄心的话,他可以选择离开。而现在,里贝里公开表示了他对拜仁欧冠表现的失望,不知道,这是不是会加速他的离队。

  拜仁需要在欧冠小组赛末轮中客场击败尤文图斯才会出线,而安切洛蒂的切尔西的形势就好得多了,在客场1-0击败波尔图后,切尔西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第一。除了切尔西,皇马、巴萨、曼联甚至是利物浦都对里贝里非常感兴趣,但《每日邮报》透露,阿布已经特批为里贝里开出了一份接近20万英镑的周薪,这份周薪无疑会对里贝里有不小的吸引力,也将让他超越特里与兰帕德,成为切尔西薪水最高的球星。

  《每日邮报》称,拜仁对里贝里冬季走人的转会费心理价位在6000万英镑左右,但切尔西不会为里贝里掏出这个价钱,阿布认为只需4500万英镑就能将里贝里带到斯坦福桥。

  切尔西和阿布的注意力现在全放在了里贝里身上,有点冷落了阿根廷天才球星阿圭罗,这一点或许令阿KUN颇为不爽。阿圭罗昨天声称,他并不打算在这个冬天离开马竞。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阿圭罗确认了这一点。

  “我想帮助马竞摆脱他们现在所处的困境,我要对球队(的成绩)负责任,不管别人怎么说,在冬季我将不会离开。当需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将谈论我的未来,第一个知道这件事儿的人将会是俱乐部主管。”

  本赛季,马竞在西甲联赛中开局极差,联赛战罢11轮,仅胜一场;在欧冠联赛中,马竞也是早早的出局,提前两轮被挤出16强。阿圭罗的公开表态,相信会令马竞球迷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一丝温暖。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里贝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