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首相为英格兰申办世界杯打气 FIFA明年12月揭谜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4:5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27日电 英国首相布朗27日为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打气。

  布朗当天在繁忙的公务中抽出时间与国际足联副主席杰克·沃纳会面,在表达了举办世界杯赛的愿望同时,向对方表示英国政府会尽一切努力为英格兰的申办工作给予支持。

  沃纳此前曾对英国的体育设施和场馆建设表示满意,但同时表示英格兰未能抓住时机反而落在了其他竞争者的后面,另外几个候选者如西班牙、俄罗斯前期的申办工作已让国际足联印象深刻。

  目前共有10个足球协会提出申办2018年世界杯赛,国际足联将在明年12月宣布最终的获胜者。英格兰上一次举办世界杯还是在1966年。(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