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公开表示愿闯荡西甲 佩帅一旦下课由他接班?

  在0比2输给巴萨之后,穆里尼奥和国米的关系突然变得微妙起来,莫拉蒂在赛后的更衣室里大发雷霆。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莫拉蒂对穆里尼奥的能力已经产生了怀疑。按照《米兰体育报》的报道,莫拉蒂认为穆里尼奥赛后认为国米的实力不如巴萨是在推卸责任。在莫拉蒂看来,国米的实力并不逊色于巴萨,“除了哈维和伊涅斯塔之外,没有一个巴萨的球员可以在国米打上主力。巴尔德斯和塞萨尔根本不在一个档次,皮克和普约尔也不如卢西奥和齐沃,阿尔维斯在巴西国家队是麦孔的替补,而老迈的亨利也不如埃托奥和米利托。”

  很显然,莫拉蒂认为,是穆里尼奥的指挥不当造成了国米的惨败,而穆里尼奥却轻描淡写地认为是国米的实力不济。虽然国米在联赛中称王称霸,但是谁都明白,莫拉蒂请穆里尼奥来是让他带领国米在欧冠赛场有所突破。而现在看来,穆里尼奥并不比曼奇尼强多少。莫拉蒂甚至对记者公开表示,国米需要一个“更加自信”的主教练。

  对于莫拉蒂的指责,穆里尼奥表现出了一贯的高傲,穆里尼奥在接受葡萄牙《记录报》采访的时候对莫拉蒂进行了反击,“我对自己的执教能力没有任何怀疑,无论在葡超、英超还是意甲,我带领的球队都是冠军,而现在我希望去西甲执教,看看我是否也能在那里获得成功。”

  巧的是,由于佩莱格里尼缺乏在更衣室里的权威地位,皇马正需要穆里尼奥这样的铁腕教练去管管那些大牌球星。

  洪义勇 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