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冬季清洗3人名单曝光 范尼拒绝枪手决意投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杀手范尼准备拒绝阿森纳的邀请,而投奔心仪的利物浦——当然,前提是皇马同意放人。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前曼联高效杀手范尼已经私下放风,他愿意去利物浦,做受伤的托雷斯的后备。尽管此前温格也派人与他联系,探讨加盟兵工厂的可能性,但荷兰人并不为所动。不过,温格还有备选,他同时还在考察法甲球队图卢兹的前锋、法国国脚主力吉尼亚克,本赛季教授已数次派遣球探观看他的比赛。

  皇马在夏季大手笔斥资1亿7千万英镑,引进了C罗,本泽马和卡卡。目前范尼在皇马打不上主力,不免心生去意。在教练佩莱格里尼的排兵布阵中,他排在了伊瓜因和劳尔之后。在国家队中,范尼有望在南非身披橙色战袍,但他也明白,必须多打比赛,才能确定自己的位置。这位英超“故人”已明确表示了“故地重游”的心愿。不过,尽管皇马锋线人才济济,有过剩之嫌,但他们并不急着送走范尼。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财大气粗,不在乎多出点钱让教练多几个球星选择,但球星们未必肯坐冷板凳。

  反观红军,贝尼特斯一月“出货”几成必然,在待售清单上的有“窝里反”的巴贝尔,以及多塞纳和沃洛宁。如此贝帅将有现钱来买个有经验的前锋,增强一下红军的实力。除范尼外,在维拉打不上主力的英国脚赫斯基也在他的视线之内。皇马方面,他们有意出售中卫默罕默德-迪亚拉和范尼的同胞范德法特。据称,热刺密切关注着迪亚拉,而小范则暂无英超队伍追逐。

  (穆怡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范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