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图索开口:不接受替补 与米兰谈话决定是否冬季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此前一直保持沉默的加图索终于开口,而一向直来直去的里诺的谈话也证明此前意大利媒体的猜测,第一,加图索对目前的现状感到不满,第二,他将在圣诞假期时和加利亚尼谈判,并不排除1月份就离开AC米兰的可能。

  加图索首先坦言他无法接受成为替补,他说:“我在AC米兰踢了11年,我无法接受自己不再是球队重要的一员这个情况,我已经不是等待机会的新人了,当我身体状况不错的时候我就想比赛,我可不想只是因为别人受伤了我才得到上场机会。”

  加图索表示,自己对目前的现状并不满意,并透露将与加利亚尼谈话之后再决定是否在冬季转会:“如果我说现在的情况不错,那么我是在说谎,的确现在我并不高兴,情况并不好,因为我的出场机会很少。而我现在感觉自己的状态依然很好,我很遗憾得不到机会来证明自己。1月转会?现在说这个还太早,距离圣诞节假期还有5、6轮的时间,届时我将会和加利亚尼谈话,我们将看看会做出什么决定。”

  加图索承认,现在AC米兰的战术体系变了,这一点对他的影响可能是最大的:“我已经和莱昂纳多谈过了,我同意在这个位置上的确他有很多选择,但我觉得我很可能是因为新的战术体系而失去了位置。他和加利亚尼知道我的感受。不过我与队友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和大家的关系都很好。”

  对于国家队,加图索透露了里皮对他的承诺:“里皮向我保证,如果我能够有多一点的比赛机会,国家队始终有我的位置。”

  与此同时,因扎吉也有可能在夏天合同到期之后离队,他的去向有可能是帕尔马,帕尔马的主席吉拉尔迪说:“因扎吉是一个伟大的前锋,也是我的好朋友,他为AC米兰打进了很多球,不过现在就讨论未来的去向的确太早太早了。”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