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巨星获封英超10球金靴奖 圣婴10场10球效率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6:03  新浪体育
利物浦巨星获封英超10球金靴奖圣婴10场10球效率惊人

托雷斯获得英超10球金靴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英超官方宣布,利物浦当家球星托雷斯获得英超“10球金靴奖”的荣誉。虽然他本赛季曾受伤病困扰,但托雷斯总是在关键时刻为球队贡献进球。

  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托雷斯在英超联赛中为利物浦出战10次打进10球,位居射手榜第二,仅次于上一场36分钟5球先生迪福。而10球金靴奖是为每个赛季第一次打进10球的队员颁发的奖项,而托雷斯最终获得了这一荣誉。

  虽然迪福在上一轮一举轰下5球,帮助热刺以9比1大胜维冈竞技,但托雷斯早在地11轮利物浦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打进本赛季第10粒进球,因此获得“巴克莱10球金靴奖”实至名归。

  事实上,这是托雷斯本赛季第二次获奖,上一次是在10月初获得的英超9月最佳球员。他凭借9月份打进的5粒进球,包括对胡尔城的帽子戏法以及对西汉姆的梅开二度,在9月份的3场联赛中打进5球,成为当月表现最佳的球员。

  对于托雷斯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恢复伤势。而在2个星期之前,利物浦队医为其指定了3个星期的保守治疗,选择保守治疗是因为这样能缩短康复时间,而本周末默西塞德郡德比托雷斯能否复出依然是个问号。

  (FRANK/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