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两队火速完成换帅 拉齐奥冠军级教头加盟巴勒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意甲联赛两支球队先后换帅,分别是锡耶纳和巴勒莫。锡耶纳主帅马尔科-詹保罗下课,前恩波利教头马莱萨尼上任;巴勒莫主帅曾加离任,前拉齐奥主帅罗西接过教鞭。

  巴勒莫队宣布和新帅罗西签约,双方的合同年限至2011年。在巴勒莫的声明中表示,“巴勒莫俱乐部宣布将一线队执教工作交给罗西,他已经与俱乐部签约至2011年6月30日,并且届时拥有续约一年的优先权。”上赛季罗西曾率领拉齐奥夺得意大利杯的冠军,最终依然被球队解雇。

  意甲13轮战罢巴勒莫队仅仅获得3场胜利,积17分暂时排在联赛第12位。上周末,巴勒莫主场1-1被排名倒数第二的卡塔尼亚逼平,这样的结局令球队主席赞帕尼亚颇为恼火,俱乐部随即官方宣布曾加下课。

  而在锡耶纳官网的声明中表示,“锡耶纳宣布与马莱萨尼达成协议,他将担任球队一线主帅的职务,球队将于次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马莱萨尼与俱乐部签订一份合同至赛季末,下个赛季他将拥有优先续约权。”据悉,55岁的马莱萨尼已经开始随队训练。

  目前锡耶纳1胜3平9负积6分排名联赛垫底,在连续输给帕尔马和博洛尼亚后,锡耶纳宣布辞退主帅马尔科-詹保罗,随后青年队主教练马尔科-巴罗尼担任临时主帅扮演救火教练角色。

  新帅马莱萨尼于1990年在切沃开始执教生涯,他先担任青年队主帅,之后逐步升为助理教练、主教练;马莱萨尼还先后执教过佛罗伦萨、帕尔马、乌迪内斯以及恩波利等俱乐部。马莱萨尼面临最大的挑战就是帮助球队保级。

  (FRA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