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坦言还未到最佳状态 15分钟仅有一次闪光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受伤休战了2个月的邵佳一在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进行的2009-10赛季德乙联赛第13轮代表科特布斯重新出阵,第73分钟他替换10号里维奇上场,在补时阶段利用角球帮助队友头球破门,但是这个球被当值女主裁颇有争议的吹掉,结果科特布斯队以1比2失利,而邵佳一也没能再次演出补时时间助攻扳平比分的奇迹。

  如果那个助攻没有被主裁判误判掉的话,邵佳一无疑又将成为本场比赛球队客场拿分的功臣,替补出场15分钟就助攻一球,意味着他本赛季7次出场将有5个进球和4个助攻的惊人纪录。

  不过在效果方面对邵佳一进行肯定的同时,我们也必须看到,邵佳一在这15分钟里的表现其实总体上只能算是乏善可陈,毕竟除了这次角球外,邵佳一其余时间里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眼前一亮的感觉,一次传球失误,一次突破被断,仅有的镜头。这个邵佳一距离受伤前那个他还有很大的距离,这不是一次助攻被判有没有效所能掩盖的。

  邵佳一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直言:自己目前的状态也就是50%。这话绝不是在客套,以目前邵佳一的状态,我们并没有绝对的把握就认定下一场他就一定能够恢复到原样,甚至无法断定沃利茨就一定会让他直接回到首发。

  当然,最后时刻的那次“助攻”虽然没有带来分数,但绝对是对邵佳一信心的一个提升。以他的能力来看,在科特布斯完全应该发挥比受伤前更大的作用,或许,下一场我们将看到一个更加出色的邵佳一。

  (Coo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