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托蒂帽子戏法罗马3-1胜 桑普告捷热那亚客场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3轮开始7场角逐,罗马主场3比1击败巴里,队长托蒂上演帽子戏法,以9球追平射手榜首位的迪纳塔莱。桑普多利亚主场2比1胜切沃,仍与AC米兰保持1分差距,帕齐尼攻入本赛季联赛第8球;热那亚客场1比2负于利沃诺;那不勒斯主场0比0平拉齐奥;巴勒莫主场1比1平卡塔尼亚;亚特兰大客场2比0胜锡耶纳。

  罗马主场迎战巴里。队长托蒂复出,与武齐尼奇搭档锋线。布尔迪索回到后防线,但出现在右后卫位置。副队长德罗西因伤缺阵。巴里客场对阵罗马未尝胜绩,库图佐夫复出搭档巴雷托。赛前为近日过世的前罗马女主席-维奥拉默哀1分钟。开场2分钟,武齐尼奇个人突破两名后卫,在门前20米处右脚推射击中右门柱底部!

  第5分钟,罗马打出反击,武齐尼奇突入禁区左侧趟过门将吉列被扑倒,托蒂主罚点球右脚推射入右下角,1比0。第13分钟,多纳蒂拉扯托蒂,皮萨罗在稍靠左侧任意球横拨,托蒂在门前21米处右脚劲射入左下角,2比0。随后安东内利右路传中,兰杰拉凌空射门被塞尔吉奥托出横梁,巴里左侧开出角球,拉诺基亚头球再次被塞尔吉奥化解。第24分钟,梅内在门前22米处抽射被向右飞身封出底线;2分钟后,武齐尼奇左路传中,梅内禁区前沿射门高出。

  托蒂第28分钟完成帽子戏法!他在右侧底线附近护球脚后跟回敲,布里吉传中被拉诺基亚挡出,托蒂距门10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入远角,3比0。本赛季他联赛出场8次就打进9球,将自己保持的现役球员意甲进球纪录增加到187球,距离总射手榜第7位的西格诺里仅差1球。罗马随后又打出反击,托蒂禁区边缘射门被吉列封出底线,角球开出后,皮萨罗禁区线以里射门又被吉列扑出。第39分钟,库图佐夫直塞禁区,巴雷托单刀射门被塞尔吉奥下意识向左扑出!梅克斯对马谢洛犯犯规,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兰杰拉被科曼换下。科曼随即远射被塞尔吉奥倒地没收。第58分钟,阿尔米隆在门前25米处右脚射门击中横梁!库图佐夫被梅乔里尼换下,安东内利被卡马塔换下,这也是卡马塔意甲处子秀。拉诺基亚对托蒂犯规吃到黄牌。梅内被塔代伊换下。第65分钟,卡马塔传球,科曼禁区左侧射门被塞尔吉奥封出。第74分钟,阿尔米隆左侧开出角球,拉诺基亚前点头球被安德雷奥利蹭进球门远角,3比1。

  罗马(4-3-1-2):27-塞尔吉奥/29-布尔迪索,5-梅克斯,3-安德雷奥利,17-里瑟/20-佩罗塔,7-皮萨罗,33-布里吉/94-梅内(63'塔代伊)/9-武齐尼奇(74'巴普蒂斯塔),10-托蒂(90'奥卡卡)。

  巴里(4-4-2):1-吉列/5-马谢洛,13-拉诺基亚,19-博努奇,21-帕里西/8-安东内利(58'卡马塔),16-多纳蒂,4-阿尔米隆,23-兰杰拉(46'科南)/10-巴雷托,20-库图佐夫(59'梅乔里尼)。

  桑普多利亚主场2比1胜切沃。第20分钟,卡萨诺左侧角球被门将索伦蒂诺击出,波利后点禁区线上挑球摆脱后卫凌空抽射碰罗西变向入网。第44分钟,卢西亚诺背后铲倒帕达利诺,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53分钟,曼尼尼中路分球,卡萨诺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击中近门柱外侧。第65分钟,卡萨诺与帕达利诺撞墙配合后禁区右侧低传,戴着保护面具的帕齐尼在后点距门3米处左脚推射入网。第80分钟,切沃左侧开出角球,耶佩斯在门前5米处头球攻门,队友曼托瓦尼右手停球转身左脚扫射入网,裁判竟认定进球有效。

  热那亚客场1比2负于利沃诺。第21分钟,坎德雷瓦右路突破回敲,C。卢卡雷利前点距门8米处射进球门顶端。第63分钟,帕拉迪诺右路低传,克里希托后点距门8米推射近角扳平。补时第3分钟,莫罗右路传中,普尔泽蒂后点顶入致胜一球。

  巴勒莫主场1比1平卡塔尼亚。第4分钟,米科利开出任意球,米利亚乔头球得分。第24分钟,第55分钟,森本贵幸斜射扑出,替补前锋马丁内斯补射扳平。

  亚特兰大客场2比0胜锡耶纳。第52分钟,切拉沃诺开出角球,蒂里博基后点冲顶入网。第67分钟,阿夸弗雷斯卡被菲卡尼亚放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