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宣布已找到“新桑顿”:他不是贝利却与众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在磕磕绊绊中成长却不慢,桑顿由于手术,将错过冬季转会,最终只能踏踏实实留在国际米兰竞争位置,与此同时,穆里尼奥也没有忘记公开恭喜一下“年纪轻轻就代表斯洛文尼亚国家队打比赛,有可能参加世界杯”的克尔辛。与此同时,穆里尼奥也在遴选并打造着下一代的巴洛特利、桑顿和克尔辛。

  穆里尼奥日前公开点了国际米兰青年队的边后卫多纳蒂的名字,他说:“未来的年轻人当中,我比较看好多纳蒂,我和他谈过,因为他对足球充满了热情,而且不止是语言上的热情,因为谁都可以说自己热爱足球,但是热情是通过训练和足球在生活中占据的分量体现出来的,他喜爱和一线队训练,哪怕是一分钟,拥有这样的热情,他可以吸收任何得来的知识。”穆里尼奥还说,“多纳蒂不是一个现象,并不是上帝选择的下一个贝利或是下一个马拉多纳,但是上帝明确的说了这个孩子是一个球员。一旦时机合适,我会把他调入一线队,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他是否能够为国际米兰踢球,或是去那些小一点的俱乐部,但他肯定将是一个意甲球员,而肯定与他同等发展的,会有很多天赋比他更高的球员。”由于多纳蒂位置与桑顿相同,意大利媒体纷纷认为,对桑顿有些失望的穆帅,将在未来着力培养这位年轻人。

  相比于多纳蒂,年轻的9号前锋德斯特罗则早已崭露头角,在本赛季青年队的比赛中,他已有了8进球,而在意大利U-19国家队最近的3场比赛中,德斯特罗打进5球,牢牢占据了主力中锋的位置。德斯特罗现在正随国际米兰一线队进行训练,他表示:“这是令人兴奋的事情,与萨内蒂、科尔多巴、坎比亚索、和萨穆埃尔一起虚拟蓝,他们给了我很多有用的建议,穆里尼奥和球员的关系也很好,与此同时,我的偶像伊布拉希莫维奇继续激发着我的灵感,在我看来,他是世界上最全面的前锋。而我的目标是让穆里尼奥信任我,有朝一日让我为一线队踢球。”

  被穆里尼奥所关注的二线队球员还有今年夏天从罗马尼亚引进的阿利贝奇,在意大利杯的米兰德比上,国际米兰虽然两回合2-3告负,但他包办了两个进球,俱乐部CEO保利洛就说:“我们知道阿利贝奇的技术出众,他有着远大的未来,我们的球探把他待到了阿皮亚诺,做得非常好。”

  多纳蒂、德斯特罗、阿利贝奇……或许在不久之后的意大利杯上,他们就将迎来在一线队的初次大考。

  此外,不要忘记17岁的库蒂尼奥将在1月份就来到国际米兰,在下赛季就可以为蓝黑军团出场比赛,他的角色被认为将是斯内德的接班人……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