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主帅透露目标赛季主场全胜 皮耶罗引领复出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长期养伤之后,皮耶罗终于可以重新回到比赛中,在和乌迪内斯的比赛皮耶罗有可能上演他的复出比赛。

  对于皮耶罗的复出费拉拉说:“他是否适应4231阵形?我认为他毫无问题,当然我不会让他在边路跑上跑下,但是在训练中我们看到了在这个阵容中他可以表现的很好。皮耶罗的回顾是至关重要的,他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东西,他是那种可以带领球队走向胜利的领袖。”

  由于特雷泽盖和亚昆塔缺阵,因此费拉拉很可能拍出卡莫、皮耶罗、阿毛里和迭戈作为前场攻击点,对此费拉拉说:“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到底派出什么阵容,不要以为当前锋只有阿毛里和皮耶罗我就一定会用你们想象的组合。在连续的两个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球员的状态可能会有起伏,不过在最近两次训练课我们看到球员们对胜利的渴望。”

  费拉拉说:“我们已经追近了和国米之间的距离,我们要保持对他们的压力,因此我们的比赛不能有任何的闪失,尤其我们不能再犯和那不勒斯比赛时那种错误,同时我们需要等待国米犯错误。希望我们余下的比赛在奥林匹克球场可以保持全胜。”

  在参加了周中进行的国家队比赛之后,蒂亚戈的脚踝受了伤,因此他只能继续休息,同样有伤没法出场的是马尔基西奥和泽比纳,而西索科已经可以参加比赛了。

  附尤文大名单:布冯、卡塞雷斯、齐耶利尼、梅洛、卡纳瓦罗、格罗索、皮耶罗、阿毛里、奇门蒂、曼宁格、卡莫拉内西、鲍尔森、莫利纳罗、乔文科、格里格拉、西索科、阿里奥多、迭戈、德切利、莱罗塔列、因莫比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