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足坛掀起反赌风暴 多人涉嫌操纵比赛结果被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警方在德国境内和境外抓获了数名参与操纵比赛的人员,这些人涉嫌贿赂球员和官员来控制比赛,而这些被贿赂者来自一些级别比较高的欧洲联赛。

  “这些被告人涉嫌贿赂球员、教练以及官员,被贿赂者通过操控比赛来影响比赛结果。”一名来自波鸿的官员在公开声明中表示。

  此项调查机构是由欧足联成立的,自2009年年初开始运行。“我们调查的结果是,一些在德国境内或者境外的嫌疑人已经被抓获。”不过,更多具体的细节该官员拒绝再透露。

  不过,据德国《柏林晨邮报》曝料,该调查组已经开始对大约100余嫌疑人进行调查,他们有可能被卷入巨大的赌球丑闻中,其中最有可能牵扯到土耳其联赛。而德国足球联合会官员透露:“据我们所知,德国联赛并未被染指。”

  据《柏林晨邮报》引用一位顶级调查官员的话中称,这将是“职业足球史上最大的丑闻之一。此次地震级事件将大大影响体育界保持了很长时间的诚信美德。”德国明镜电视台也对此进行了报道,报道中称,这些团伙有可能和亚洲书商、土耳其球员一起联合进行数额巨大的赌球活动。该电视台曝料,被捕人员中很大一部分来自科索沃地区。

  (Fra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赌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