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斯坦布尔奇迹搬上荧幕 恶搞红魔大将成“耗子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22: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国家队比赛日给利物浦难得喘息的机会。由编剧戴夫·科比编导的喜剧《震惊世界的15分钟》,恶搞了2005年伊斯坦布尔奇迹。这个43分钟的短片重现伊斯坦布尔更衣室内那15分钟发生的事,其中杰拉德、卡拉格和哈曼都是由真人扮演,虽然镜头不多,但已属难得。焦点当然是贝尼特斯,戴夫千挑万选,终于找到一个和西班牙人神似的演员,让人拍案叫绝。本周一,这部喜剧在利物浦上映,贝尼特斯夫妇和杰拉德、卡拉格都出席了首映式,当然还少不了达格利什等球队的元老功臣。

  当地人戴夫不忘恶搞红魔。片中,弗格森成了一个红色威士忌鼻子的老头,忙着和球员通电话,庆祝利物浦上半场3比0落后的悲剧。另外有恶搞了仇恨关于利物浦一切的加里·内维尔,他在电话中大唱仇恨红军的歌,衣服背后,赫然写着“耗子男”的诨号。这部让人啼笑皆非的喜剧肯定会在利物浦和曼联两个死敌之间,撒下更多火种,但从娱乐角度来说,也是愁云惨淡的利物浦阵营很需要的调剂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