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青杯-埃因霍温加时赛溃败出局 周海滨首发打满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荷兰青年杯赛,埃因霍温青年队加时赛3-6不敌赫拉克勒斯青年队惨遭淘汰,中国球员周海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并踢满90分钟,埃因霍温官方网提到,他是本场比赛中唯一一名来自埃因霍温一线队的球员。

  90分钟内埃因霍温青年队踢的非常艰苦,3次落后3次扳平,比赛被拖入加时赛,但埃因霍温的小伙子们被对手的第4个进球击穿了心理防线,最终加时赛连丢3球,以3-6大败。

  这场比赛应该说强度和含金量比荷兰预备队联赛还要低一些,因为从埃因霍温的人员构成来看,是一支由预备队和A1青年队(第三梯队)组成的混编队,不过在漫长的没有比赛可打的日子里,这仍然是周海滨保持状态的一个好机会。只可惜周海滨一个人最终也无法帮助球队战胜对手。

  (Coo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