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禁区灵猫 斩断红军1000万挖角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1:18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禁区灵猫斩断红军1000万挖角之手

阿森纳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阿森纳官方宣布与克罗地亚前锋爱德华多-达席尔瓦续签了一份新合同。

  今年26岁的爱德华多在2007年7月从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加盟,在加盟之初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效力枪手的处子赛季中,爱德华多在代表阿森纳首发出场的22场比赛中,打进12球,表现不俗。

  在效力于萨格勒布迪纳摩期间,爱德华多为该队出战111场打进73球。而在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出战的28场比赛中,爱德华多打进18球,包括上周末克罗地亚5-0狂胜列支敦士登时的破门。

  迄今为止,爱德华多已经为阿森纳出战48场,打进18球。去年2月份,在阿森纳联赛客场对阵伯明翰的比赛中,爱德华多开场不久就被对方后卫马丁-泰勒铲断腿,这也让他休战接近一年。今年2月份,在阿森纳足总杯4-0战胜卡迪夫城队的比赛中,爱德华多梅开二度,时隔近一年完美的宣告了自己的回归。

  “我们很高兴爱德华多能跟我们签订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爱德华多是一名特殊的球员,天赋过人,拥有天生的射门得分能力,对于他宣告效忠阿森纳,我们都感到很开心。”阿森纳主帅温格对接受官网采访时表示。

  而爱德华多对于能够签订新合同也感到非常开心,“能够与俱乐部签订了新合同,我非常高兴。我很开心,我希望能尽可能长的留在阿森纳。这段时间对我很有利,我感到我的身体变得强壮,如果需要的话,我感觉自己做好了每三天踢一场90分钟的比赛的准备。上周我回到克罗地亚,每一个人都告诉我,阿森纳此刻踢的是欧洲最好的足球,我同意这个观点。我们感觉这个赛季我们够棒,我们都做好了赢得冠军奖杯的准备。”

  此前,爱德华多与阿森纳的合同到2011年夏天结束,上周,英媒体曝出利物浦希望用1000万英镑求购这位禁区灵猫,但在主力中锋范佩西受伤数周的情况下,阿森纳此时跟爱德华多续约,可谓是意义深远。

  与此同时,阿森纳官方还宣布了吉布斯的最新伤情,这位英格兰U21代表队成员右脚软组织严重擦伤,但右脚骨头幸未断裂,他将会短期缺阵后即告复出。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爱德华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