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点将实属无奈之举 福斯特:曼联三号国家队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8:04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卡佩罗向来坚持根据状态而非名气点兵,但凡事有例外。第一例是赫斯基,主力与否,状态好坏,黑塔点卯必到,第二例是福斯特。福斯特在曼联连二号门将都不是,最近连场大赛他甚至没进大名单,但詹姆斯伤势迫使卡佩罗再给他一次机会。詹姆斯膝盖受伤,这次卡佩罗干脆没点他,格林虽“刑满”复出,卡佩罗还是想看看福斯特状态,于是出现有悖卡佩罗原则的一幕:在西汉姆场场把关的格林,在多哈“被休息”。

  詹姆斯的膝伤影响到他在国家队的位置,他因伤只打了英军过去8场中的1场,年届不惑,詹姆斯的恢复也不如以往迅速。在南非,英格兰小组出线没有大的障碍,15天内打完小组赛和淘汰赛首轮,却对詹姆斯是个难题。詹姆斯是卡佩罗门将首选,至少在今年8月时仍是如此,即使他因为肩伤错过6月的两场预选赛。

  明年3月,英格兰还有一次热身,届时詹姆斯是否熬过膝伤,还是问号。打完巴西,卡佩罗透露了对詹姆斯伤情的担忧:“我们和詹姆斯谈过,每次比赛后他要更多时间恢复,我们决定不带他去多哈,如果他状态好肯定一道出发。”被问及季末情形没有改善是否还会考虑詹姆斯,卡佩罗很坚决:“不,我们不能再召他,必须在此之前解决。如果在明年5月还是这样,只好带状态好的队员去。”

  詹姆斯则对大赛前痊愈充满信心:“如果伤势很重,我没准要多休息一点,错过很多球会的比赛,但情形不那么糟,我现在每周都能打。不去多哈是好事,膝盖一直在好转。卡佩罗很严格,赛前你不能通过他的训练上场肯定没戏。明年热身,我的膝盖应该没事,说我赛后两天不能训练并不准确,那只是我现在理疗的一部分,要给膝盖足够时间休息。我期待在温布利赢得第50顶鸭舌帽。”

  詹姆斯暂时“挂起”,卡佩罗不得不看看手头另外两人。格林在詹姆斯缺席时连续打了6场,直到在第聂伯彼得罗夫斯克被罚下。福斯特接棒打了最近两场。以他在曼联本赛季的表现,能入选着实让福斯特又惊又喜:“老实说这绝对出乎我的意料,我是曼联三号门将,却代表国家队首发,感觉很怪。”他很感激卡佩罗没抛弃他,还很感激卡塔尔主裁判没让他吃红牌。

  福斯特落得这般田地,不能怪弗格森,怪只能怪自己太不争气。社区盾犯错很快被忘记,打曼城连续失误差点葬送胜利就不大说得过去,欧文最后一分钟进球救了曼联救了他,不料打桑德兰他又出错,这次则是埃夫拉射门挽回败局。伴随着范德萨伤愈归队,福斯特的正选也走到尽头,之后曼联7场比赛,他只首发1次,是联赛杯作客巴恩斯利。跌到第三门将,福斯特很沮丧:“连板凳都打不上真伤心,范德萨是世界一流门将,我不能去敲主教练的门说他没发挥,因为他现在发挥很好。开始得不错,但有一阵子我犯了几次错。”

  福斯特需要立刻打上比赛,才能争取卡佩罗继续支持,但弗格森无意将他外借。最近传出风声,热刺有意在冬窗搭救他,该队副选门将库迪奇尼因车祸受伤,雷德克纳普想买他与戈麦斯竞争,福斯特却对离开不是很坚决:“我不能说走就走,要看接下来发生什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