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政府将出台政策 严厉打击操控比赛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8:2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1月13日电 西班牙政府13日发表公报称,他们将出台一项政策,以严厉打击操控比赛的行为。

  西班牙政府在公报中说,出台这项政策的主要目的是“严厉打击那些在足球领域中的腐败行为,比如俱乐部成员或雇员向对方俱乐部、球员或裁判行贿,以达到操控比赛的目的。”

  西班牙媒体报道说,目前西班牙足球圈内行贿风盛行。这种幕后操作导致球员在赛场上出工不出力,而被蒙在鼓里的球迷则往往抱怨自己支持的球队战绩不佳,有时还会导致双方球迷发生冲突。

  去年,西班牙媒体曾报道说,一支乙级球队受贿后故意输球,为此西班牙足协曾请求检察机关进行相关的调查。(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甲 赌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